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双十一抢购攻略套票、秒杀、免单轻松到手!

http://www.cnair.com 2016-11-03 10:5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剁手的时刻,在网页、APP中不时弹出的双十一红包、促销信息不断刺激着购物狂们的眼球和神经。今年祥鹏航空双十一活动将从11月开始持续至12月,给大家带来更持续、精彩的机票产品和活动。

  纵横西南套票 今年继续狂欢

  去年销售情况火爆的“纵横西南”产品将延续出行费用低、可用人数多、适用期限长、航线覆盖广等特点,在2016年双十一狂欢中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

  今年的纵横西南产品10月10日开始在飞猪(原阿里旅行)祥鹏航空旗舰店中支付定金预购,11月11日支付尾款进行正式购买,套票分为A、B套餐,售价为9999元和4999元,分别可乘坐航班30次和13次。购买“纵横西南”产品后,2016年12月起用户可在12个月的有效期内自由选择出行时间(除国庆、春节、暑期部分日期不可用外,全年可用)、出行航段、并可多人共享同一套餐,可选择国内54个城市进出港航段,包括上海、昆明、武汉、成都、杭州、海口等。

  错开购物高峰 两周持续秒杀

  此次机票秒杀活动错开11月11日购物高峰,将在11月14日-11月18日、11月21日-11月25日每天下午15:30-16:30开展“橙色风暴”专场秒杀活动,参加活动航线有祥鹏航空国内自营航线单程88元,以及昆明=曼谷国际航线单程8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同时为让更多用户抢到心仪的机票,祥鹏航空还整理了《秒杀最强“攻略”》,让更多小伙伴秒杀更快、更准、更强,使出行变得轻松、简单。

  祥鹏惠APP购票免单 12月也有惊喜

  将祥鹏惠APP下载链接分享给好友,并在12月3日-12月12日期间在祥鹏惠APP中成功购买机票,将有机会获得免单。免单在12月3日-12月12日期间每天抽取一张,共计10张免单机票,免单名单将在祥鹏惠APP中公布,抽中后会将用户支付客票金额原路退回至付款的银行卡或支付平台内。(获得免单用户仅需支付机场建设费)

  此外,在12月期间将祥鹏惠APP分享给好友,好友下载次数最多的一位用户,将可获得祥鹏航空准备的大礼一份哟!

  祥鹏航空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广大旅客个性化需求,制定差异化服务策略,使服务及产品有更多的选择性,旅客可根据自身所需定制祥鹏“菜单”,最大程度的满足各类需求。在旅客们体验安全飞行的同时,享受到超值、精彩的机票、产品和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或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