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届HFE即将起航 维也纳酒店再度荣耀登场

http://www.cnair.com 2016-11-02 16:4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10日-11月12日,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HFE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维也纳酒店集团再次受到邀请参展,届时,维也纳酒店集团9大品牌集体亮相,或将成为展会最大的亮点。

  据悉,在去年的第一届上海HFE展上,维也纳酒店集团共吸引意向合作客户近百家,最终签约成功近50家,成为当届上海HFE展当之无愧的“大赢家”,那么,此届上海HFE展,维也纳酒店又能否打破去年的成绩呢?精彩早知道!

  九大品牌,精准定位“总有一个适合你”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化消费的时代,没有哪一家酒店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那么,细分后更精准的服务体系或许更能“讨好”消费人群,提高顾客满意度。为此,维也纳酒店围绕着酒店发展的核心打造了九大子品牌,此番将全面亮相展会,为参观咨询人士全面展示维也纳的品牌魅力。

  九大品牌如下:

  维纳斯皇家酒店:定位于打造皇家礼遇酒店领军品牌;

  维纳斯度假村酒店:定位于打造高端度假会议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国际酒店:定位于打造轻五星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酒店:定位于打造音乐艺术主题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智好酒店:定位于打造智趣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御眠酒店:定位于打造深睡眠文化主题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3好酒店:定位于打造家居环保主题酒店领军品牌;

  维也纳公寓:定位于打造酒店式服务公寓领军品牌;

  维也纳大健康酒店:定位于打造抗衰老养生主题酒店领军品牌。

  无疑,维也纳酒店细分化的品牌,更加精准的定位,将有助于投资者根据当地市场特征筛选加盟品牌,为快速打开市场开个好头。九大品牌的强势来袭,也将会对参观投资人士形成强大的诱惑,因为“总有一个适合你”。

  540平米的醒目入口位置,这是要“截流”的节奏

  在去年的上海HFE展上,维也纳酒店集团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和其展厅的规模与位置也有着一定的关系——300平米左右,位于入口处。而今年,主办方出于维也纳酒店集团去年的表现,也出于维也纳酒店这两年对招商加盟的重视,为维也纳酒店预留了一个540平方的超大型入口位置展台,已然占尽“天时、地利”优势的维也纳酒店集团或将迎来“人和”的全面爆发。

  在540平米的展厅内,维也纳酒店集团设置了5个合作洽谈区、2个水吧,1个16.5平方的LED演讲台、2个接待台和综合酒店加盟区。届时,各个板块有条不紊地运作,将同时可容纳百位参观客户,同时接待数十位意向合作业主。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随着展会日期的逼近,维也纳酒店各方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紧张时段。而维也纳酒店集团在今年能否超越去年,甚至,能否有望突破签约百位业主的“大关”,一切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