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A330机型正式获得Ⅱ类运行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9:3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1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李群、周越)

  10月31日,局方批准天津航空《运行规范》中A330机型Ⅱ类运行能力的相关条款,标志着天津航空A330机型正式获得Ⅱ类运行能力。新的运行方式将极大地提升该公司航班准点率,有效地保障旅客顺利出行,使航班运行更加顺畅,安全也更有保障。

  据了解,Ⅱ类运行是一项传统且成熟的技术,有严格的标准和规范,有助于提高航班在雾霾、低云、低能见度天气下正常落地的概率,减少航班延误。随着国内航班量的增加和主要干线机场设备设施的升级,以及公司洲际航线运行需要,天津航空Ⅱ类运行资格的获取迫在眉睫。

  为保障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高效有序地进行,2016年8月,由天航安监部统筹,集合飞行部、工程部、运行控制部等部门专业人员组成合格审定工作组,为审定工作的进行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工作计划。最终,天航顺利完成A330机型的文件审定,并分别在伦敦和成都机场圆满完成飞行验证。

  天津航空成功获得A330机型的Ⅱ类运行资格,为其洲际航线运行顺畅奠定了基础。后续天津航空将继续扩大Ⅱ类运行的范围,积累运行经验,为A320等在飞机型尽快实施Ⅱ类运行打好基础。

图 天津航空A330机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