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兰欧酒店感受英国绅士的优雅时尚学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4:5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国男人会打扮,世界闻名,源自中古时代的骑士精神,更孕育出这个民族独树一帜的男性特征。他们明白优雅不仅只是漂亮的衣着,而是能在有型和随性之间取得平衡,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在乎流行法则,更不会为了看起来有型而故作文青或潮人打扮,将优雅的风格自然融入举手投足之间。而在2016秋冬系列时装周上所要成就的“都市新贵”,正是体现了这样英式绅士精神的现代都市时尚男士。

  不用去英国,来兰欧酒店便能成就属于你的“都市新贵”。 兰欧酒店,一个融合创意时尚与经典元素的英伦风情酒店,一个让你尊享、交流与培养优雅涵养的三维体验空间,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兰欧酒店,为在路上的商旅人士提供优雅、精致、时尚的“绅士精英”生活体验,为每一位入住者找到适合自己的优雅态度。

  在兰欧提升你的时尚品位

  兰欧不只是提供住宿和其他消费服务,而是首个主打生活品位、倡导进步人生的品牌。与其他酒店品牌争相宣传客房布置、酒店设计、地理位置、服务周到等常规打法不同,兰欧更注重如何让客人做到卓尔不群、与众不同。兰欧坚信,若要成就自己,就要先成就用户。

  兰欧酒店定位于商务社交型中档酒店,采用英伦概念主题设计,主要面向对生活品味有明确追求的中产阶层,帮助他们在享受高品质住宿服务之余,在生活方式、审美理念、品位塑造甚至人生理念等方面实现升华,让他们在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之间都流露出中产阶层本应具有的从容不迫与名仕风范。

  兰欧酒店尊崇“一半优雅,一半生活”的设计理念,在这里你能翻阅到世界各地大牌时 尚杂志,亦能通过微信等自有平台,了解当季时尚单品、服饰搭配等资讯,更网罗世界各地时尚单品,推出可私人定制时尚服务,满足每一位入住者对时尚与优雅的追求,让你永远走在时尚前沿。

  兰欧让生活更有品质

  兰欧酒店是专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的需求与品味而精心打造的轻奢酒店品牌,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均能享受特色的兰欧管家式服务。从私密会客间、小型会议室、临时办公室、西服十分钟快熨,应急西装、领带配置等,通过一丝不苟的细节关注,为繁忙公务人士打造了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让每一位在路上的精英人士,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应对所有事物,如绅士般从容自在。

  从走进兰欧酒店大堂的那刻起,就会觉得兰欧酒店整体简约却不失格调。空间感的设计会让你眼前一亮却无累赘感,附加设施取舍有分寸,恰如其分。酒店整体的设计以“轻奢时尚,英伦范”为主,既有欧式的经典和厚重,又兼顾现代的优雅和精致。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深沉的原木家具,古铜色金属配件,却搭配了火红色圆几,后现代主义软饰,都在无声倾诉兰欧沉寂却又生机勃勃的设计理念,尽显精英人士的气场所在。

  未来兰欧酒店将继续坚持“精英生活、绅士服务”的理念,继续走精品路线,为国人打开洞见欧美时尚潮流、感知英伦绅士风范、体验尚品生活的大门,让更多的中产阶层在一次次的旅行、出差、休假中,享受更赋人生价值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