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领航中档酒店发展 兰欧点燃“绅士生活”关键词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0:5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千禧一代成为消费主力,中档酒店市场反应力差、服务参差不齐、缺乏文化内涵……均导致与市场脱节严重。在此大背景下,尚美生活集团从重构消费群体、重构产品与重构服务质量角度出发,打造全新的轻奢艺术酒店——兰欧,汲取了欧洲31个国家的建筑与人文风情、由欧洲顶级团队亲身打造。在首秀以来上海HFE展会,兰欧已收获数十份签约,在方兴未艾的中档酒店市场成为佼佼者,并率先在国内点燃了“绅士”生活的关键词。

  “如果一个用户在一生当中,有30年的差旅时间需要住酒店,前面5年可能会选择快捷,后5-10年住高端酒店,而中间15-20年,是属于中档酒店的”,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10年中档酒店是最具投资潜力的板块,他们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可坐拥最庞大也最具消费力的中青年商务人群。但每一个进入市场的新生事物都要经历整合期,中档酒店也不例外,各形态酒店转型而来的单体酒店难免出现了概念不清、标准不够高、质量参差不齐等等问题,中档酒店行业急需一个导航者来指明方向。

  兰欧酒店应运而生,其一改市场上“粗制滥造”的惯相,以“绅士服务,精英生活”成为业内卓越的轻奢人文酒店品牌。其经历了对欧洲31个国家、79座城市、356家酒店的深刻考察与学习,打造高品质而又具温度感的种种绅士服务,让商旅人士的出行从容、优雅;同时从商务精英“优雅为本、舒适为度”的追求出发,打造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服务、融合欧式与后现代主义经典的创新设计,全方位引领“天生骄傲,绅适优雅”的绅士态度。

  标杆性服务从点点滴滴的服务中可以看出,如兰欧CLUB“海陆空”尊享礼遇(私人飞机、游轮、高级轿车)免费小型会议室、英式下午茶、艺术房卡、女士优先礼遇、婴儿床…而这仅仅是兰欧绅士服务的一个缩影,其丰富健全又具有超高品质的服务体系,考虑到了商务精英出行的方方面面,堪称中档酒店之典范。

  因此,在不久前落幕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展览会上,兰欧开展第一日就签约5家、意向签约数十家。展会落幕以来更是持续受到全国各地数十位酒店加盟商的热情咨询与洽谈,它验证了一条真理——真正适应市场的品牌才能迅速打开市场,兰欧用自身的努力与成果,不断满足精英人群的出行需求,也为中档酒店品牌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