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睡眠大健康 维也纳酒店集团领航有道

http://www.cnair.com 2015-06-24 10:1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久前,中国精品连锁酒店领袖品牌“维也纳”,于深圳召开的全球峰会暨23周年庆典

  带给业界的震动仍未消散。其中,“深睡眠·大健康”的战略主题,被看做是顺应时代及市场需求下的创新热点。在2015年的关键节点,维也纳依托七大品牌整合八大生态产业链、打造大健康产业的新品牌战略举措,也为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凸显出一个行业领航者的社会责任感。

  “以深睡眠大健康健康为战略发展中心思路,维也纳显然更懂得新时代下的市场真正需要什么,就当前看,其无论是集结的八大品牌舰队,还是三大战略、八大产业链的构建,都是对其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进一步巩固,这也将会对现代酒店业产生深远影响。”业内分析人士认为。

  自1993年至今,23年时间,维也纳已经形成了以酒店为主导核心产业的多维大健康网络体系。如今,随着战略目标的进一步延伸,维也纳又开始描绘出2017年百城千店、2033年前千城万店的蓝图,显然,维也纳所具备的种种优势,将为其实现这些目标提供无限助力。

  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形成了包括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公寓等在内的七大战线,全线覆盖酒店高端、中端、精品三个档次,虽核心业务仍聚焦于中端市场,同时围绕于此,维也纳的“外环”力量也变得愈发厚重。

  所谓“外环”,也是维也纳在市场新格局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而致力于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消息体系的一次产品多元化的深译。其中包括绅士(淑女)会、单心网、众购O2O电商平台、好眠科技公司、即食营养餐、超好吃健康餐饮连锁平台、维也纳产业投资基金以及供应链共享平台等八大产业生态链,便是为满足市场新需求,摒弃单一功能化产品和服务,融入“+互联网”发展战略等时代要素而打造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以此为基点,线上线下齐动、对产品服务的无死角覆盖和健康睡眠理念的深度传播,使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未来更加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一切以客户“健康睡眠”为根本出发点,维也纳提供的多元化、个性化产品及服务,也是其如今拥有超过40000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超过4000万注册会员、23年零安全事故记录等骄人成就的关键所在。其中“10大助眠系统+6关键服务价值”的产品价值系统的搭建,就是对客户多年来对维也纳忠诚度、信赖度的一个有力解读。

  集视、触、听、味、嗅五位于一体的10大助眠系统,即保健助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系统、按摩仪助眠系统、音乐助眠系统、有机饮品助眠茶系统、精油助眠系统、灯光助眠系统、助眠食谱系统、隔音静眠系统和地磁助眠系统。由维也纳酒店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催眠大师及音乐大师等世界级专业助眠专家团队联手研发,为客户全方位铸造无与伦比的顶尖睡眠体验,堪称维也纳独有的特色亮点。

  以助眠产品为首要,维也纳酒店倾力而设的包括早餐及顶尖美食、国际顶级卫浴、极速无线WIFI、十分钟满意服务、23年零安全事故安保等6大系统服务,让置身其中的人均能得到家之感、情之悦的完美享受。

  务实创新、去除对用户不适用配套、将精力和投入集中在用户关键需求上,用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一个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睡眠环境。或许,这就是维也纳酒店今天能够成为中档商务酒店行业发展领军人物的根本原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