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拼家世不如拼家教,珠穆朗玛演绎绅士养成记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7:3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起绅士,你大概会想到詹姆斯·邦德或Mr. Darcy,但他们都是生活在荧幕里的大神。在现实生活中的中国,也有这样一位绅士力max的当代绅士,他就是马术王子——华天。

  里约奥运会上,他牵着马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盛装舞步,优雅得让人忘了这是体育比赛;跨越一道又一道障碍时,又迸发出惊人的力量和技巧。

  想修炼华天式的优雅?想培养出一枚如此这般的小绅士?看看华天是怎么做到的。

  华天的童年时期在北京度过,不到5岁就开始学习马术。6岁时随父母移居香港,在俱乐部接受更为系统的训练。2003年,14岁的华天凭借优异成绩,破格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注册职业骑手,打破了国际马联“16岁才可以注册成为职业骑手”的惯例。18岁,华天代表中国征战北京奥运会,2016年,他在里约奥运会取得马术个人三项赛的第八名,而中国以前在奥运马术赛中的名次记录为零,他就这样一个人创造了历史。

  很多人只看到马术比赛的风光,其实背后颇多艰辛。意外坠马、赛马伤病、维护马匹和团队的高昂费用……今年里约奥运的预选资格赛上,华天就因热身过度,疲劳落马,留下了习惯性脱臼的后遗症。

  华天说,低谷经常发生,十分艰难。但梦想实现时,这些低谷的时刻更让他格外感受到美好。他的目标,是参加十届奥运。

  绅士养成,拼家世不如拼家教

  爷爷是空军历史上第一期飞行员,奶奶是抗美援朝的战争英雄,爸爸是大众航空公司创始人,妈妈出身于英国贵族世家……你要说,华天外挂般的人生设定无法复制,这位绅士的养成记没有借鉴意义。其实,现实中不乏拥有骄人身世和财富的主人公,只会挥霍金钱泡妞撕X的何其多。成就华天的,说到底是他对于人生的选择和坚持。

  一个人的成长受周围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从孩提时代起,就需要在探索的道路上寻找崭新的世界,在未知的领域永怀好奇心,在亲身体验中学习宝贵的知识和技能,在团队合作中学会包容和信任,这些品性将伴随一生,影响整个人生的选择和走向。

  珠穆朗玛打造亲子互动最佳方案

  尚美生活集团全新打造的大型户外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拥有广阔的活动园区,完整的课程体系以及独特的荣誉体系。上百种趣味户外探索挑战项目可以激发孩子们主动学习的意识,磨炼坚强勇敢的意志,锻炼健康强壮的体魄,培养独立自主的性格。

  有趣又刺激的活动培养孩子们无惧无畏的勇气,以及自我管理、主动学习的能力;团队合作帮助孩子们建立荣誉感,锻炼领导力,提升自信心、责任心、和适应环境的能力;每个人的成长背景不同,彼此陌生的孩子们共同参与陌生的事情,可以达到最佳的磨合,这是成长的重要过程,也是发展社交能力的好途径。

  珠穆朗玛致力于打造最具特色的亲子互动平台,温馨如私家菜园、动物饲养、主题晚会,动感如休闲棒球、密室逃脱,珠穆朗玛的每个活动都会让亲子互动趣味盎然,体验快乐的同时感受家庭的温暖。

  涨姿势、练胆量、提高情商,周末带上孩子,来珠穆朗玛体验绅士养成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