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专为商务精英而生 兰欧酒店诠释英伦绅士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7: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你来到陌生的城市要窥探它最美丽的一面,当你想邀请你的客户打一场优雅有趣的高尔夫,当你只是想静坐思考、顺道品尝美味的英式下午茶……在商务出行的过程中,你的上述需求得到满足了吗?随着兰欧精品酒店的面世,它们均可以得到英式管家般服务的全面回应,在深谙当代商务精英的出行方式与需求的前提下,兰欧打造优雅、精致、时尚的“绅士精英”生活体验,为每一位入住者找到专属优雅态度,完美诠释英伦绅士魅力。

  来自国家旅游局的相关数据表明,我国的上午旅行住宿市场规模已不容小觑——每年国际商务旅行支出与国内商务旅行支出分别高达42亿美元与200亿美元,在亚洲商旅市场占比高达17%,与之相应的商旅精英人士的壮大,衍生出一种新的出行住宿需求:常年穿梭各地,需要周密而高效的票务、线路指导及住宿服务;与客户交流过程中需要的专业服装准备、互动活动规划与预订、精致下午茶点……

  新需求催生新市场,兰欧精品酒店应运而生。其倡导优雅、精致、时尚的精英生活方式,随时随地为商务出行人士提供温馨热情又尊贵有礼的定制化服务,如会员名仕汇,倾力打造精英人士高端交流沙龙;天下行,囊括旅行、签证、美食预订、豪车租赁、机场贵宾休息室预订等等;另外还有高尔夫、顶级音乐会及全球顶级赛事预订、免费英式下午茶;免费单双人精致早餐、服装熨烫干洗等精致而细心的逐项服务,让每一位入住兰欧的顾客都能拥有时尚生活与自信人生。

  除此以外,兰欧在欧式设计基础上赋予精品酒店以全新意义,在典雅与精致之中蕴含理性——极具代表性的英伦元素与各类艺术造型的吊顶点缀,在彰显贵族气息之余更贴合了精英人士的审美品位与社会地位;同时辅以沉静理性色彩,如简约自然的原木地板、打磨圆润的木材质支脚流露出大气风范,根据几何学进行的空间理性划分则秉持“双人空间,私享静谧”的原则,让即使双人同住的空间也可以拥有互不打扰的默契……

  美国著名社会批判学家米尔斯认为,精英人群的“决策可能影响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世界”,因为他们往往走在时尚前沿,用最新的消费理念和选择带动整个社会的消费习惯与方式。因此,以兰欧精品酒店为代表的酒店品类因破解精英人士痛点、全面满足其商旅需求而被行业普遍看好,也将成为精品酒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拥有刚广阔的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