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兰欧,感受绅士文化的精髓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7:3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国作为全球公认的“绅士之国”,非常讲究文明礼貌,注重修养。同时也要求别人对自己有礼貌。英国人注重衣着打扮,什么场合穿什么服饰都有一定惯例。见面时对尊长、上级和不熟悉的人用尊称,并在对方姓名前面加上职称、衔称或先生、女士、夫人、小姐等称呼。亲友和熟人之间常用呢称。初次相识的人相互握手,微笑并说:“您好!”在大庭广众之下,人们一般不行拥抱礼,男女之间除热恋情侣外一般不手拉手走路。英国人不轻易动感情或表态。他们认为夸夸其谈是缺乏教养的,认为自吹自擂是低级趣味的。人们交往时常用“请”、“对不起”、“谢谢”等礼貌用语,即使家庭成员间也一样。

  如今的英国人,更加注重生活质量,追求精神享受。重要场合穿着很讲究,平时追求简单、舒适的生活。听了这么多,是否也想体验一下英伦绅士生活呢?来兰欧酒店,立即开启你的绅士之旅!

  打造英伦品位生活

  英伦风范,尚品生活。兰欧提倡一种精英式生活态度,时尚、品位、尊贵,在充满英伦氛围的感染下,让旅客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绅士精英般的品质。兰欧所打造的不仅仅是精英式的“给予”,更多的是引导,让每一个进入兰欧的人因为兰欧提供的英伦空间享受、绅士服务、沙龙活动以及会员尊享服务来触发自己的需求,从而审视自己,并借助兰欧的力量来做一个期待的自己。

  兰欧的独特之处,并不是它与众不同的英伦装修,也不是它免费的英式下午茶,不是它各类的沙龙活动、服务尊享,而是触发消费者的内心需求点。兰欧很聪明的一点就是,它洞察到消费者是不断成长的,财富成长带来硬件的享受,他们通过自己努力在财富和社会地位大大提升,但消费观念、个人品位并没有随之提升,很多消费者内心深处期待圈层的认可。兰欧创造了一个精英式生活空间,让这部分通过努力晋升中产阶级的人群,在满足对硬件配备需求的同时,定位了自己的品位坐标,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生活态度。

  在兰欧将绅士文化融入生活

  兰欧不只是提供住宿和其他消费服务,而是首个主打生活品位、倡导进步人生的品牌。与其他酒店品牌争相宣传客房布置、酒店设计、地理位置、服务周到等常规打法不同,兰欧更注重如何让客人做到卓尔不群、与众不同。兰欧坚信,若要成就自己,就要先成就用户。

  兰欧酒店定位于商务社交型中档酒店,采用英伦概念主题设计,主要面向对生活品味有明确追求的中产阶层,帮助他们在享受高品质住宿服务之余,在生活方式、审美理念、品位塑造甚至人生理念等方面实现升华,让他们在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之间都流露出中产阶层本应具有的从容不迫与名仕风范。

  在精英理念的驱动设计下,兰欧释放出了有别于同档酒店的气质和内涵。初入兰欧,映入眼帘的是浓郁的英伦风情,大厅、走廊、服务台等等,让人有种置身欧洲的感觉。在里面呆上几个小时,很容易就被兰欧那种崇尚优雅、追求精致、处处从容的氛围所吸引,形成主动学习、参与、提高的良好习惯。正宗英式下午茶、各种时尚沙龙、私人定制单品、全球风尚杂志等等,都可以在兰欧酒店自由使用或参加。这样一个将英伦绅士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又拥有商务精英气质的生活品质,怎能错过体验一番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