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推出全新绅士理容沙龙

http://www.cnair.com 2016-05-06 18:20:46 来源:网络

  屡获殊荣的顶级奢华度假酒店—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揭幕了令人期待的全新绅士理容沙龙Barber&Blade。绅士理容沙龙配有专业理容团队,为男士宾客提供舒适剃须、理发修容及面部护理等一系列男士专属服务。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推出全新绅士理容沙龙-图片1

  绅士理容沙龙Barber&Blade旨在为追求极致生活的男士宾客提供一个奢华私密的理容体验空间,使宾客彻底放松身心、焕发活力。宾客专属理容体验空间拥有专业的理容工具、专属Gentlemen’s Tonic系列产品;此外,Anderson/Miller品牌还为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专门打造富有设计感的皮制理容座椅,宾客可尽情享受理容师的专业理容手法,让宾客由内而外彻底容光焕发。

  绅士理容沙龙Barber&Blade为针对现代男性设计专属的理容修容及深层护理服务系列,包括舒适剃须、面部修容、胡型设计、专业美发、四项特色修容服务及最经典的70分钟“One&Only极致湿润剃须”体验。此项特色服务从快速面部护理开始,首先清洁面部皮肤,改善肤色,放松脸部肌肉并帮助皮肤水油平衡,待皮肤完全放松后,便开始传统湿润剃须。最后一步是焕活眼部护理,使用最先进的生物氨基酸肽复合物等活效抗老化产品及强效酵素紧肤面膜,改善眼周肤色、焕发双眸活力。

  在享受过极致舒适的理容服务后,绅士将前往One&Only Spa水疗中心的全新露天水疗庭院放松身心,庭院设有户外蒸汽房和桑拿房,其设计灵感汲取于独特的庭院文化及环境。温暖的阳光通过落地窗照射进屋内,伴随着内置音乐播放设施,宾客可在自然、温馨的环境中彻底放松身心、排解压力。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推出全新绅士理容沙龙-图片2

  “2016年对我们而言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因为我们的酒店今年将发生许多令人期待改变,”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总经理Luc Naret表示,“此前我们同Bastien Gonzalez及Taylor Taylor London合作,在水疗中心里开设了Pedi:Mani:Cure美甲沙龙和Taylor Taylor London美发沙龙。此次,我们又为男士宾客开设专属理容沙龙,让绅士在奢华私密的环境中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标志性的One&Only Spa水疗中心为宾客打造个性化护理体验。ESPA品牌汲取本地原材料,打造不含防腐剂、纯天然护理产品,结合其深层美肤技术旨在为宾客提供焕肤的绝妙体验,令肌肤重现年轻活力。水疗中心里拥有更多健身设施与服务,包括WatSu水中护理、活力池、奢华私人护理别墅及健身中心等,健身中心还配有户外Queenax超级多功能健身区。

  垂询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oneandonlyresorts.com。

  关于One&Only度假酒店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专为奢华度假体验而生,以卓越品质遍布全球绝佳目的地。全球One&Only度假酒店均屡获殊荣,为宾客提供亲历当地文化风情的独特体验,以及诚挚的服务和无可比拟的活力与热情而闻名于世。One&Only度假酒店的目的地遍及全球,包括: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度假酒店、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度假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沃根谷One&Only度假酒店。One&Only度假酒店将在未来新增加五家全新的度假酒店,包括中国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黑山波托诺威One&Only度假酒店(欧洲首家)、巴林王国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曼达林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圣马里亚迪萨拉One&Only度假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