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1月1日开通两条国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2:3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10月30日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南昌、昆明=揭阳、昆明=淮安=天津、昆明=济南=沈阳、郑州=长春、郑州=泉州、郑州=湛江、成都=西安、大理=绵阳九条国内航线后,11月1日祥鹏航空正式开通郑州=泸州、丽江=贵阳=揭阳两条国内航线。

  郑州=泸州

  泸州市位于四川省东南部,长江和沱江交汇处,是中国唯一的酒城。祥鹏航空此前已开通丽江=泸州=南京航线,今日开通郑州=泸州航线将有利于泸州和华北地区更加紧密的连接。

  郑州=泸州航班信息如下:

  丽江=贵阳=揭阳

  丽江=贵阳=揭阳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三地的连通,实现三地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构建起一条云南、贵州、广东的跨空间旅游线路,在拉动三地经济增长的同时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

  丽江=贵阳=揭阳航班信息如下:

  祥鹏航空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云南次级、华北航空枢纽,实现丽江、郑州与昆明、成都之间的枢纽联动。未来祥鹏航空将继续加大丽江、郑州始发航线的运力投入,最终建立以昆明、成都、丽江、郑州为中心的两小时精品航线圈及前往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线网络。

  丽江=贵阳=揭阳、郑州=泸州航线信息、购票,请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