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牵手喜马拉雅FM为福州旅游打造有声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5:51:57 来源:互联网

  福州,是一个适合人们“慢慢走、慢慢看”的城市,在满城绿荫的街巷里穿行,蓝天、绿枝,白墙和古今交错的光影别有一番滋味。游走在这个温吞市井的千年古城,漫步在鼓楼区榕荫下、闽江金色涟漪里、仓山老洋房……或是泡个温泉,都能感受到这个城市悠长的故事和独特的味道。

  现在,如果你还没有机会到福州的大街小巷游走一番,那不如跟着携程的脚步,随电台DJ主播一起漫游福州。

  10月28日起,携程旅行网联合国内知名电台喜马拉雅 FM,在后者《行走的背包》人气栏目推出“福州,慢慢走”系列有声攻略节目,将分三期,10月28日起于每周五晚20:00-21:00的黄金时段热播。节目中,既有栏目人气主播倾情讲述福州的山水文化、美食和温泉养生,还会和大家分享玩转福州攻略,推荐福州当季旅游产品等。据了解,三期节目将分别以“刻在岁月里的福州”、“藏在味蕾里的福州”、“泡在温泉里的福州”为主题,将福州旅游文化向全国进行推广,提升福州旅游的美誉和知名度。

  据了解,此次喜马拉雅有声攻略活动是由携程旅行网和福州旅游局共同推出的,也是双方2016年度战略合作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期间,携程旅行网也将利用自身的大平台优势和丰富的曝光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以期更大幅度提升福州旅游的形象。

  首先,携程旅行网将线上创建“跟着喜马拉雅声游福州”品牌专区,在携程APP旅游首页,自由行首页,跟团游首页广告全面覆盖,并进行几近2个月之久的集中曝光和推广。通过APP长时间的曝光和庞大用户群的阅读和分享,让更多人了解福州旅游的魅力。

  其次,通过携程旅行网官方微信和微博发布#福州,慢慢走#系列节目信息,对节目进行同步播出和宣传福州旅游品牌的形象。同时,通过用户和网络达人的转发,将“福州,慢慢走”系列节目分享至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提升网络平台的关注度。

  此外,节目结束后,携程旅行网还将多次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发布,对福州冬季旅游及品牌形象进行话题营销,将福州旅游的精华进一步提升和推广。

  据了解,此次携程旅行网和福州旅游局共同创新性的推出这一“旅游+互联网+电台”的跨界营销活动,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为福州成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携程旅行网作为国内最大的OTA在线旅游服务平台,于今年初正式牵手福州旅游局,并展开深度合作。今年以来,双方已经携手推出了“元宵送福包”、“千人自驾”、“全球视频营销老外达人活动”等多个O2O活动,这些新颖的活动受到了游客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福州也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逐渐被打造为多元化、多体验的旅游目的地。

  福州市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休闲气息,非常适宜漫享体验生活类的旅行。随着休闲度假旅游需求的不断提升和社会化传播途径的增强,福州的独特魅力更有机会通过新式的营销方式传达到喜爱休闲旅游的人们那里。而携程旅行网的加入,无疑将为福州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福州旅游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和深度。

  或许是生活太过浮躁,或许是假期总是太短,所以我们在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时,往往将那些气势磅礴的名山大川或有口皆碑的风景胜地作为出行的首选。然而,我们却总是忽略了在大街小巷中去感受一个城市自身的韵味。这个秋冬季,你不妨随着福州旅游有声攻略的脚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福州漫游,在悠闲中品味这座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