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游元阳,神州租车带你感受醉美云南

http://www.cnair.com 2016-10-24 17:4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彩云之南,总是让热爱旅游的人魂牵梦绕,说起斑斓的云南,大家总会想起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玉龙雪山,可曾知晓,在西南之巅,有一个值得大家一去再去的地方,元阳,你就是来云南无数次,也不一定能看够她的美景。

  走马观花式旅行已然离我们远去,这个时代,什么都讲究体验的舒适度,出行过程中方便快捷,行程自如能为整个旅行带来更多幸福感!云南的美景多不胜数是人尽皆知的,为了高效地利用旅游期间的时间,一些外地的游客喜欢异地租车自驾游,在抵达云南火车、机场等地后选择一个靠谱的租车公司。

  一路价廉物美的美食,水果,更是让你欢呼,你会由衷的感叹,租车自驾游元阳,看美景,品美食,购买当地特色水果,感觉真好!

  是的,来元阳,日出前黎明的满天繁星,如版画般美丽五颜六色的元阳梯田,让你觉得灵魂象涤清一样;一幅幅中国山水画、浓妆淡抹总相宜的箐口日出让你仿佛堕入仙境;行驶在小路上,正在耕种的农妇,悠扬自得的鸭子,潺潺小溪,让你幸福得有种落泪的感觉。

  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不断采购新车投放市场,打造车况良好的车队,满足消费者的租车需求。截至2016年6月30日,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达99727辆,在全国93大城市设有764家直营服务网点,车辆数和网点覆盖远超同类企业。

  选择神州租车同行,每天都会精彩不断,天天惊喜连连,这样才能收获云南的所有美景,来非常完美的一次深度自由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