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云南 新石林 正能量”云南品质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7:31:2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7年云南石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北京站全面启动

 

  为响应国家旅游局整治不合理低价旅游的行动号召,弘扬云南旅游正能量,展现云南旅游美好形象,推广云南品质旅游产品,2017年 6月 16日由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西双版纳州旅发委、九乡风景名胜区、世界恐龙谷景区、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普者黑风景区、旅游滇联协办,旅游滇联会员山海边北京云天旅行社有限公司、山海边北京温斯特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新云南·新石林·正能量——2017年云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北京站”在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全国营销活动将云南品质旅游正能量宣传作为主要内容,立足于石林风景名胜区优质旅游资源,与全国一流云南旅游销售渠道-旅游滇联展开深度合作,联手旅游滇联全国 29 个省直辖市的50余家会员所服务的 50,000 余家组团旅行社渠道,在全国范围内200个云南旅游的主要客源城市,合作展开600余场次的高频次全国联动营销活动,全面弘扬云南品质旅游正能量。

  活动将直接影响超过10,00万旅游消费人群,通过声势浩大的行业推广和营销推介活动,树立全国旅游同行推广云南品质旅游的信心,引起全国旅游消费者对云南品质旅游的关注,实现对石林风景区的客源引流,助力云南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北京站专场活动,由旅游滇联会员山海边北京云天旅行社有限公司、山海边北京温斯特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北京旅游业者汇聚一堂,通过对石林景区优质旅游资源及云南品质旅游的全方位推介,将最优质的全新云南旅游展现在北京各位同行面前,激励旅游从业者,向更多的旅游消费者推广云南品质旅游和优质的石林景区,广泛弘扬云南旅游正能量,展现云南旅游美好形象,最终达到拉升云南旅游客流增量,开启全新云南品质旅游。

  “我们期待两地交换景区、交换气候、交接客人、交换美食。休闲度假的养生石林期待着你们!”在活动现场,石林县政协副主席刘琴龙动情地对现场嘉宾说。

  石林风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最佳资源保护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面积350平方公里,景奇物丰,风情浓郁。石林是阿诗玛的故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