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件事玩转海棠湾 发现别样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4-12-31 16:2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水清沙幼,阳光正好;高大上的酒店,贴心的服务,与免税店近在咫尺;在群鱼嬉戏的海洋餐厅,与家人共进甜蜜晚餐;在亲子课上享受孩子成长的时光……海棠湾是三亚的另一张面孔,也给了游客另一种度假的可能。而在国家海岸海棠湾,要做的事很多,但下面这几件绝对不能错过。

>>>海棠湾必做的事之一:在海滩懒散一整天

推荐地点:下榻酒店的海滩、蜈支洲岛海滩

在阳光明媚、椰林倒影、海水正蓝的地方,懒散是无罪的。在海棠湾下榻酒店的专属海滩上,泳装一穿,手机一关。海岛的一天就在闲散中度过,沙滩上踩踩脚印,手机拍拍照片,朋友圈刷刷仇恨收收赞,看朝阳升起,看夕阳落下,海棠湾的时光慵懒惬意。辛苦了许久的你,值得拥有这样的一天来放松身心。

>>>海棠湾必做的事之二:免税店扫货不手软

推荐地点: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三亚旅游新地标,购物中心外观相当大气时尚,据传是亚洲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有7万多平米。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名牌荟萃,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是国内免税史上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主题商场,来海棠湾的游客绝对不可以错过来这样淘大牌,捡便宜的好机会。

美容、个人护理部分品牌有香奈尔(CHANEL)、碧欧泉(Biotherm)、兰蔻(Lancome)、SK-II、希思黎(Sisley)等等,品牌非常齐全。钟表珠宝、时尚服装名品、童装玩具等等也是大牌云集。此外还有海南特色的特产、伴手礼专卖店,这部分是不免税,但也不计入购买数量的。

免税中心三楼有各地简餐、快餐,其他楼层有水吧、咖啡吧,可以满足顾客购物之余的休息、就餐需求,还挺贴心的。

海棠湾免税购物贴心提示:

1、拿一份导购手册:免税购物中心有导购手册,上面详细描述了购买免税品的注意事项、离岛提货指南、免税购物政策。导购手册上还有各品牌店铺号码,楼层信息、提货示意图等等。

2、如何购买更实惠:因为规定每人只能购买8件免税品,所以如何能用有限份额,买到更多实惠是个技巧。化妆品同一品牌可以购买套装,多个单品一套包含但只算一件;多人同去份额不要浪费,如果自己买不够可以把自己的份额让给朋友买,但需要同时离岛,购买时本人亲自拿身份证,提货时也需本人出示身份证提货。

3、离岛提货还是即买即提:海口离岛的游客,至少与航班起飞前一天营业时间内完成购物;三亚离岛的游客至少与航班起飞前6小时完成购物,交费后物品会运往机场提货处,凭提货单最晚于起飞前一小时在机场提货处提货即可。如果时间不足,可以采取即买即提的模式,交费后自己将货品拿走,但价格中包含一部分税款担保金。这部分税款担保金可于航班起飞前一小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核对单、登机牌、行李托运小票和身份证等,到机场的“CDF即购即提核对点”办理退还税款担保金手续。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怎么去

乘坐34路公交:三亚湾绿海田园小区—水利大厦—鹿回头广场—大东海广场—吉阳菜市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去程首班车发车时间:9:00 末班车发车时间:21:00

返程首班车发车时间:10:00 末班车发车时间:22:00

乘坐35路公交:三亚火车站—凤凰水城—友谊路口—迎宾花园—市总工会—同心家园(三期)—琼州学院(环城高速)—林旺高速路出口—海棠广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去程首班车发车时间:8:30 末班车发车时间:21:00

返程首班车发车时间:9:30 末班车发车时间:22:00

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通了鹿回头广场直达的免费穿梭巴士线路。淡、旺季发车班次有所不同,具体乘车事宜可以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站(B区3号们)、鹿回头广场站咨询后乘车。

>>>海棠湾必做的事之三:蜈支洲岛找刺激玩浪漫

推荐地点: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作为中、高端旅游者必选的海南旅游景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它地处国家海岸海棠湾,避开了台风走廊,所以不同于一般的北部小岛,小岛是天然的热带植物王国,树木苍翠青葱,能看到恐龙年代的龙血树。

水上水下找找刺激: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海底世界五彩斑斓,有中国保护最完好的生态珊瑚礁,是体验潜水的好地方。除了水下项目,蜈支洲岛也有丰富的水上项目,例如水上快艇、摩托艇、香蕉船,适合大部分游客。

情人桥上拍张幸福合影:蜈支洲岛宁静,清丽,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情人岛”的美丽名字,很多情侣也把这里当成见证爱情的地方,尤其在那座大名鼎鼎的情人桥上,必须留下幸福的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