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春自驾游 一嗨租车荐特色温泉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09: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以来,温泉似乎都是冬季的专属,在寒风瑟瑟的冬季跳进涌动的温泉,身材被温热的汤池包裹,顿觉得浑身暖意流动,惬意无比。时值仲春,空气乍暖还寒,大部分地区的人们还要包裹秋衣秋裤才觉得温暖,如果能躺在户外温泉,呼吸着春天的空气,将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体验。

  一嗨租车“初春大促”推出“温泉水滑洗凝脂,嗨享自驾温泉游”,为广大用户贴心推荐了多个知名的温泉度假村和多款特价车型,用户可以趁着周末,全家出动,一起去体验温泉戏水的乐趣。

  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扬州的春天来得特别早,杨柳堆烟,姹紫嫣红。在这样美丽的环境泡温泉,更是别有一番滋味。瘦西湖温泉度假村位于瘦西湖畔,温泉区有很多仿古建筑和繁茂的树林,若逢阴天,烟雾蒸腾,是赏景泡温泉的好地方。

  保定——大午温泉度假村

  北方的春天,春寒料峭,泡进温泉,会通体舒坦。大午温泉城位于河北保定徐水县,是人工修建的大型温泉疗养中心,它取自三千米以下的优良温泉水,水质佳,能起到催眠、镇静、调节内分泌的功效,适合带上老人一起疗愈身心。

  重庆——统景温泉风景区

  重庆统景温泉区是西南难得一见的天然温泉,它最大的特色是天然泉眼多、温度高、出水量大、拥有多个质量不同的泉眼,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温泉类型。

  赤壁——龙佑温泉风景区

  龙佑温泉风景区位于赤壁市五洪山,水质清澈干净。它拥有大面积的人工建筑,采用中西合璧的庭院设计理念,打造出幽静、舒适、宜居的温泉环境。相比起天然的温泉,龙佑温泉更像是富翁的后花园,尽享生活的奢华。

  泡温泉是老少咸宜的保健休闲生活方式,一嗨租车的各位用户可以趁着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去就近的温泉享受汤池之乐。一嗨租车在初春推出了多款特价车型。经典家轿福克斯单天租金只需要79元,性能可靠,还省油,是性价比的首选。别克昂科拉单天租金只需165元,时尚驾控一族可以优先选择。还有斯柯达顶级车系大众斯柯达速派,单天租金209元,想要体验合资高端车型的用户不要错过。

  3月份,一嗨租车还有清明小长假、自驾赏花游、新用户三重礼、以及针对芝麻信用积分用户的优惠活动等,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一嗨租车官方网站,或下载一嗨租车手机APP,自驾游爱好者也可以关注一还租车促销微信公众号(ehicuxiao),第一时间了解本月特色旅游线路和特色优惠活动,用最优惠的费用去追逐春天的脚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