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游环球动漫嬉戏谷 好看、好玩才是嬉戏谷的奇幻魅力 很多人都热衷于

http://www.cnair.com 2018-05-10 18:0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都热衷于自驾游,认为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尤其是驰骋在盘山公路大道上,每一帧都是不可错过的风景。总有人会说此生一定要游一次国内最美自驾游公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领略每一条不同自驾游公路的风光。

  在快时代的生活节奏下,大多数的人没有过多的时间来欣赏绝美的风景,远途的自驾游更是成为了奢侈。可是殊不知江苏有一处最美的自驾游公路,蜿蜒的道路、湛蓝的天空、翠绿的树木……毫不逊色于国外知名的壮美景观,它就是武进太湖湾盘山公路,隐于嬉戏谷往南的山里。来到嬉戏谷,你不仅可以俯瞰到太湖的美景,还可以一探嬉戏谷的奇幻魔力,还在等什么?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世界上有很多路本身并不出奇,却因为路旁的绝美景色,而吸引了不少游人。常州嬉戏谷因“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而出名,又因地理位置处于长三角的中心点位得到很多人的青睐。

  但是隐于嬉戏谷往南的盘山公路却鲜为人知,对于喜欢追求惊险与刺激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机会。自驾沿着嬉戏谷一直往前开,弯曲的道路映入眼前,尽管弯道很多,但路上车辆不多,所以道路非常的畅通。

 

  兜兜转转好几公里,这条绝美的公路虽不高,也不宽,但是风景却是美不胜收!密林丛生,绿意满满,站在山顶,还可以远眺太湖美景和嬉戏谷的中华龙塔。盘山公路途中有个最大的补给站,是在城湾叠翠观景平台处,这里是观赏太湖湾美景的绝佳位置。

 

  沿途的风景在太湖湾

  在这里前行,弯弯曲曲的道路总是能给你无限惊喜,你不知道下一个拐角会遇到什么样的风景。嬉戏谷隐藏着绝美的盘山公路,更紧挨水天一色的太湖湾,7.6公里的黄金湖岸线悠长蔓延,孕育着宝贵的生态资源。

  山不高而清秀,水不深而旷远。湖边的芦苇,像一条金黄色的裙带,随风飘摇。一望无垠的太湖之上,还有乘着小船的“环保卫士”,迎面而来的和风拂面,风景美丽空气也清新,这怕是自驾中最畅心所欲的体验了吧?

 

  最好玩的地方是嬉戏谷

  嬉戏谷坐落于山脚下,靠近太湖,毗邻无锡灵山大佛和拈花湾景区,吸收灵山之灵气,它的神秘梦幻吸引着大江南北的游客们。

  它有着宏伟的“英雄门”、童趣的“摩尔庄园”、 中世纪风情的“传奇天下”、惊险刺激的“迷兽大陆”和唯美的“星际传说”等游戏文化体验区域,都让无数的动漫爱好者欣然向往。对于有车一族的人,带上全家开车去常州嬉戏谷,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结语

  在城市里自驾看惯了车水马龙、灯红酒绿,不如这一次出发选一条不一样的,来到常州嬉戏谷,看看大自然的风景,征服神秘的奇幻世界,一探娱乐的奥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