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棠湾探索新媒体营销 14名媒体达人免费体验“一站式度假” ...

http://www.cnair.com 2014-09-16 15:05:55 来源:17户外网

  “曾经有人说希腊是一个把全世界蓝色全部用光的地方,我想说,如果来了海棠湾,你会发现不用去希腊,一样享受这醉人的蓝……”9月14日旅游达人“小马蓓蓓”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如此感慨,这天“小马蓓蓓”将作为由海棠湾酒店联合会组织的“度假海棠湾 购物海棠湾”媒体达人体验活动的嘉宾之一,在海棠湾度过最后一天假期。

  

 

  借力新媒体公开招募 千人竞争8个免费名额

  继今年4月、6月举办“年会天堂在海棠湾”“海棠湾假日——国民幸福新标配”两期媒体体验活动,成功开拓海棠湾会奖游、家庭游市场后,海棠湾求新求变,看准新媒体营销的精准性与口碑效应,推动第三期媒体达人体验活动于9月12日——9月14日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共设14名体验名额,体验嘉宾由单一的媒体人扩展到全体旅游爱好者。其中6名由资深媒体人及环球旅行师直接参与;8名由海棠湾官方微信“国家海岸海棠湾”联合知名社交旅行平台“面包旅行”,共同发起海棠湾首批体验师招募,获奖的体验师将于资深媒体人及环旅行师一起免费体验3天2晚的海棠湾之旅。

  

 

  本次招募活动时间从9月2日-9月8日,自9月2日海棠湾官方微信、面包旅行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及百度贴吧同步公布招募信息以来,截止9月8日招募活动结束,海棠湾及面包旅行官方微信招募信息阅读量共计68000左右;海棠湾官方微信后台收到分享截图参与报名人数达3300左右,面包旅行官方微信报名人数达7000左右。以微信平台人均100个微信好友的数据来计算,整个活动微信分享曝光量已超过70万。

  据微信公众号“国家海岸海棠湾”后台反馈信息显示,报名人数每天都增加近千名,许多报名者直接将详细自我介绍发送至后台,希望能成为本次体验活动的嘉宾。除了海棠湾免费的三天两晚之旅是吸引大家来报名的主要原因之一,报名者对“国家海岸”海棠湾比较向往也是原因之一。很多参与者都在来信中表达自己是酷爱旅行的人,对海棠湾也有些了解,有些甚至是几年前来过海棠湾,想知道海棠湾现在的变化等等。报名者包括媒体从业人员,有摄影师,有微博或博客达人,有微信微博运营者等等。

  海棠湾酒店联合会为确保体验师的品质,每天从后台筛选3名报名者,通过预先私信或电话沟通,了解报名者其旅行经历、旅行途中的摄影作品以及旅行游记等,最后综合评估进行确认,包括Vicky、小土、白色雅朵、黄佳Emily、akiraqian、Franz、小马蓓蓓、onecemaybe等成为最终的获奖者,他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却都有一个共同点,游历多个国家,爱旅行,爱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分享这一福利,本次活动特意分配1个免费名额于面包旅行的百度贴吧开展随机招募,不设置任何筛选条件,所有对旅行感兴趣,对来海棠湾体验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参与抽奖。而这名幸运儿就是小马蓓蓓。

  45分钟旅游圈 看日出、雨林探险都少不了

  与小马蓓蓓不一样,环球旅行师海蓝则是刚结束前段时间的仆仆风尘,切换到海棠湾度假模式。一踏入海棠湾滨海五星级酒店威斯汀,他就醉在海天一色的美景中,忍不住感慨“度假,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为了让来参加体验的媒体达人们感受海棠湾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度假”的舒适与便利,主办方此次也尝试挖掘海棠湾优质旅游产品新亮点,将本次体验活动辐射向以海棠湾为核心的“45分钟旅游圈”。

  

 

  本期正值海棠湾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开业,体验者除了一起入住参观海棠湾一线五星级酒店尊贵海景房,前往免税店一探究竟,还来到了位于海棠湾45分钟旅游圈内的著名景点呀诺达雨林文化区,感受天然氧吧的好空气和雨林探险带来的惊喜,在雨林中挑战了一把空中滑索的刺激。

  

 

  在全球最大免税店,环球旅行家海蓝对着充满流线的“海棠花”建筑,忍不住拍了一下午。面对雨林中的空中滑索,一开始有点害怕的小马蓓蓓也勇敢地接受了挑战。

  

 

  已经去过十多个国家的旅游达人Franz,是本次体验嘉宾中的活跃分子。早起拍日出,一上菜先拍照已经成为他的习惯。Franz说,我特别热爱旅行,所以看到好的风景、精美的食物,就忍不住想拍下来,也会给每次旅行作详细的记录。在海棠湾的三天,被海棠湾美食惊艳到的他,不忘在朋友圈里随时和小伙伴们报告体重变化。

  

 

  而环球旅行师海蓝分享的海棠湾美食帖,无论是酒店美食,还是海棠湾特色渔排,吸引了十多万粉丝的围观。

  

 

  多才多艺的美女插画师Vicky,更是细心地为每一位体验者制作卡通自画像,并将开通图像与旅途中拍摄的美丽图片融合,制作系列萌萌哒“海棠湾必须必体验项目”插画。

  

 

  现场办公 体验达人畅所欲言

  “今天在海棠湾体验下来,感觉怎么样?对于海棠湾现在的旅游配套、旅游建设有什么建议,好的地方,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我们,我们特别想听听大家的建议。”海棠湾管委会副主任吴钟斌受邀与体验师坐谈时诚挚地问。

  吴钟斌说,作为一个大型的综合度假区,海棠湾边开发,边建设,边投产,边运营,公共服务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他还为体验者们详细介绍了海棠湾的三个里程碑事件。从2010年12月28日海棠湾滨海一线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和康莱德的开业,到2012年6月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海南分院在海棠湾建成开诊,再到今年9月1日全球最大免税购物中心开业,海棠湾的产业体系不断丰富。7万平方米营业面积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带动商贸、物流、住宿、餐饮等产业的发展。

  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体验者们畅所欲言。来自北京的重庆姑娘黄佳Emily指出,下午在免税店参观购物时,发现走到三楼就基本没信号了,有朋友来电咨询免税店品牌的详情,结果就联系不上影响了大家的购物体验。吴钟斌详细询问情况后,立即拨通相关运营商负责人电话,并督促半个月内解决此问题。

  海棠湾酒店联合会也在现场和体验者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体验者的体验感受,对于体验者提出的问题也一一给予解答,并将海棠湾的精美画册发送给每一位媒体达人,希望体验者们能将海棠湾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也欢迎更多的人来到海棠湾休闲度假。

  2014年,海棠湾正式提出“一站式度假天堂 世界级悠然体验”。在海棠湾,倡导“旅行,可以享受一站式轻松;度假,也可以全家幸福同行“,海棠湾“一站式度假”致力于解决旅途舟车劳顿与惊喜不断的矛盾。

  为此,海棠湾酒店联合会联合海棠湾管委会特别策划年度系列体验活动“2014海棠湾‘一站式度假’悠然体验”,期望邀请全国各地的媒体及体验达人来到海棠湾,亲身感受海棠湾的变化,感受海棠湾“一站式度假“的魅力。本次体验活动“度假海棠湾 购物海棠湾”正是第三期。

  如今,继全球最大免税购物综合体——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后,聚集10余家高端度假酒店、先进的医院、优质海水沙滩的海棠湾,已渐成海南旅游的新高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