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学习集团第五次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6-10-22 15:0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2016年10月21日,克拉玛依机场召开第四次安委会,传达集团第五次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副总经理张作斌主持,机场领导、各部门主管、管制人员、油料公司经理及驻场天翔飞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民航局“10.14”电视电话会议和机场集团2016年第五次安委会(扩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和基本情况,要求各部门学深学透来落实好民航局和集团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针对近期发生的“10.11”上海虹桥机场发生的跑道侵入事件进行了深度剖析、讨论,从中吸取教训;针对冬季大风、低能见度、冰冻、雨雪等天气的影响,做好换季和设施设备维护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有效提高保障能力;做好运行手册、岗位操作规范修订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杜绝违章行为发生;同时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隐患;要完善与驻场单位的协调联动机制,加大安全投入,做好冬季除冰雪的物资储备及人员培训,以及冬季大面积延误和备降保障工作,确保下一阶段安全工作稳步开展。

  最后副总经理指出,临近年末,工作头绪繁多,安全问题进入高发期。各生产运行部门要提早部署,组织好冬季运行和保障工作,强化人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飞行安全底线,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目标,为全年安全运行工作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