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6-10-19 10:3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倪元贵 张建设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机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8日上午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邀请新疆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陈元堂讲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为大家讲解火灾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等知识。

  会上,讲述近几年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 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 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 更是提醒在场每个人,我们的身边时刻存在着安全隐患,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时时提醒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做到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避免火灾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使在场的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