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顺利完成阿勒泰森林防火直升机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6-10-19 15:2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张建设  倪元贵)10月16日上午阿勒泰机场历经118天顺利完成阿勒泰森林防火直升机保障任务。

  新疆有三大天然林区其中阿勒泰林区是新疆第二大林区。拥有森林面积2341万亩。近年来夏季高温不断上升,常年累计的落叶和大风挂断的树枝易发生自燃。为了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阿勒泰地区协调上级部门,调配一架OTH型直升飞机前往阿勒泰机场驻守,主要任务对阿勒泰天然林区进行火情预警巡视和灭火工作。

  阿勒泰机场按照前期与阿勒泰地区护林防火办签订的相关协议,由空管业务部,安全检查站、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油料供应站等部门密切合作,及时发布飞行计划,调配护林勘察与个别航班的冲突,选定最佳时间进行作业,确保护林防火工作的正常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