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冬季除冰雪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http://www.cnair.com 2016-10-19 15: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张建设  倪元贵)为进一步提高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除雪能力,加强冬季保障的效率效率,保障旅客出行的正常。10月17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对部门除雪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此次保养针对消防护卫部两台除雪车辆豪沃、凯斯进行维护保养,将豪沃的除雪滚刷进行更换确保除雪的效率,加强部门驾驶员除雪能力培训,确保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在长达6个月的降雪保障过程中能够最大程度降低降雪天气造成的旅客人员、车辆出行安全,降低降雪造成的航班延误情况。

除冰雪设备维护与保养1
除冰雪设备维护与保养2
除冰雪设备维护与保养3
除冰雪设备维护与保养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