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航线网络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16-10-17 14:1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0月17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张娜)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由西安市旅游局和西部机场集团共同举办的西安通航城市旅游营销合作暨“一带一路”国际航线发展大会在西安曲江宾馆顺利召开。天津航空作为航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于会上与西部机场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此外,西安市旅游局向天津航空颁发了“西安之窗”旅游推广中心牌匾。此举意味着天津航空在西北地区的发展成果得到行业相关单位的认可,天津航空将不断丰富和完善“一带一路”航线网络布局,助推西部“丝路新起点”建设。

  据悉,本次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李婧副市长主持,陕西省人民政府庄长兴副省长、西安市人民政府上官吉庆市长、西部机场集团邹展业董事长、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出席并致辞。大会聚焦“航空+旅游”产业模式,围绕“一带一路”国际航线发展议题,深入探讨产业发展、临空产业的发展机遇与“一带一路”国际航线网络布局等内容。

  据悉,天津航空作为航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西部机场集团与天津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4家航空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西安市旅游局向天津航空颁发了“西安之窗”旅游推广中心牌匾,还成立了“西安通航城市国际旅游合作联盟”、发布了《西安联盟宣言》。

  为了扩大西安旅游和航空港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国际航空综合枢纽建设,天津航空将会加强与政府、机场和旅游企业合作,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不断丰富和完善“一带一路”航线网络布局,助推西部“丝路新起点”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陕西与世界各地加强经贸往来、增进文化旅游交流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

图 签约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