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来访景域集团 吉林省与景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10-14 18:3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打造特色滑雪小镇、雪村,把吉林的优质冰雪资源推荐给全国游客”。10月14日,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带队,率领吉林省旅游局局长杨安娣、副局长陈守君及各市州分管旅游负责人来访景域集团,与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等高管团队展开合作洽谈,并当场签署吉林省与景域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李晋修副省长听取景域集团介绍

  “超级导游”李晋修副省长不仅要把吉林的冰雪旅游“推出去”,也要把优质旅游企业“引进来”。成立于2004年的景域集团,12年来先后涉足景区规划设计、驴妈妈旅游网、景区运营、景区营销、自有IP品牌输出(帐篷客酒店、铁皮巨人集装箱酒店、歌璞歌遥歌笙酒店)、旅游投资全产业链,作为全国唯一一家O2O线上线下集团型企业,来访景域是吉林代表团此行的重要环节。在听取洪清华董事长对景域集团相关介绍后,李晋修副省长表示“短短12年,景域驴妈妈发展的这么快、这么好,不但让人震惊,更让人敬佩。”

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来访景域集团

  李晋修副省长表示景域集团“诚信、激情、创新、多赢”的企业文化理念非常好,接地气、显活力,同时与习总书记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不谋而合。

  李晋修副省长同时介绍,吉林省地处中国东北腹地,旅游资源禀赋高、品质好、差异性强,一年四季各具特色,特别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冰雪、雾凇、温泉、民俗是吉林冬季旅游的“四大宝藏”,也是吉林冬季旅游的“四大特色”。白雪皑皑的白山松水,晶莹剔透的雾凇奇观,热气缭绕的养生温泉,冰湖腾鱼的查干湖冬捕,都将为南方游客呈现一个别具特色的冬天,但如何让吉林这些“大美资源”走出去并成为知名旅游IP品牌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欢迎吉林代表团客人

  洪清华高度认同李晋修副省长的观点,并表示吉林有全世界顶级的滑雪胜地,但许多国内游客还不够了解,此次“跟着省长游吉林”系列活动就是一个开创旅游先河的强IP,“省长导游”意味着信任,而信任是当前中国旅游业最稀缺的。

  洪清华介绍,当前国内旅游业已经进入休闲游时代,就“五一”、“国庆”出游数据来看,全国游客人数在大幅提升,但买门票进景区的游客数量却在下降,说明真正追求品质、注重体验感、“为一间房,赴一座城”的游客越来越多。景域集团倾力打造,栖身于万亩茶园中的帐篷客酒店可谓是这种度假模式的开创者,开业以来一房难求。景域集团旗下最新出炉的乡村度假酒店歌璞、歌遥、歌笙和集装箱酒店“铁皮巨人”等全新IP品牌产品也将陆续在中国最美景区亮相,首家“铁皮巨人”将落户马鞍山濮塘国家度假公园。而拥有世界难觅的冰雪胜景、浓郁人文和民俗风情的吉林冰雪胜地,如打造美宿产品,让吉林拥有别具特色的冰雪游IP品牌,堪称潜力巨大。

  李晋修副省长表示,双方合作的契合点非常多,首先可以从下述三个方面展开优势互补的合作: 景点营销策划、景区包装设计、特色小镇的打造。

吉林省与景域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吉林省与景域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通过旅游产品开发、资源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形式,首先把“吉林冬季冰雪游”品牌形象推广出去,使其成为全国知名、游客喜爱的冰雪度假强IP;再协同景域集团的品牌整合、驴妈妈渠道铺陈、酒店IP输出等优势,引领“全域吉林”成为东北旅游新名片。

洪清华向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赠送纪念品

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向洪清华赠送纪念品

会后双方嘉宾合影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吉林省驻上海办副主任赵金敏、四平市副秘书长张革、辽源市副市长白三迎、通化市副市长郑文敏、白山市副市长许继清、松原市副市长邢树君、白城市副市长李振仲、延边州副州长洪庆、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