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触角延伸海外 亿元资金助力加盟商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6-10-14 10: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化时代,中国酒店能否快速崛起,成就几个像华为一样的企业,这是我们的期待与梦想。”9月28日,刚参加完锦江国际峰会的维也纳酒店创始人黄德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锦江与维也纳酒店将拿出亿元专用资金支持加盟商发展,未来维也纳酒店还将走出国门布局国际市场。

  强强联手,打造国际品牌酒店

  “我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肩负着中国酒店业崛起的伟大使命,这是我一生最大的梦想。”有着民族情怀的黄德满此前曾表示,维也纳酒店与锦江是良性互补的关系,借助对方的优势,维也纳酒店将进入更加高速发展的一个轨道,这也是与锦江合作的初衷。

  锦江收购维也纳酒店,更多的是体现在战略合作层面,在得到各方面支持的同时,整个工资仍然按照自己的作业模式运营。“锦江投资下来以后,他们并未派人过来,我们完完全全保留了自己的结构,这是当时合作的基础。”黄德满说。

  据了解,锦江是一个拥有94年历史的的大型国企,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有锦江都城、时尚之旅、锦江之星等酒店品牌和2000多家酒店。现在大锦江跻身全球第五序列,未来战略是开设超过1万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预计三年内规模上,可直接同万豪PK,2018年以前实现第一序列企业的目标。

  走出去,战略布局国际市场

  锦江国际峰会的主题在于实施平台战略,既如何将平台建得更加有力,支撑各个模块,让子品牌健康快速发展。黄德满说,峰会上还特别提到要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契机,让中国酒店业走出去。维也纳酒店作为锦江旗下的一个重要板块,也将借此机会走出国门,一带一路上的国家和城市,下一步将成为维也纳酒店的布局重点。

  此外,锦江准备投资上百亿元,打造全球最大的餐饮连锁集团。这块业务将交给维也纳酒店去做,黄德满亲自负责推动。“重点做中华料理,每道菜要求健康,做到全球第一才出品。”黄德建说,餐饮板块有五稻香、中华料理、总统咖啡、湘大厨等9大品牌,每个品牌将独立运营上市。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随着国民旅游需求的增长和资本市场的变化,一个中端酒店突破的时代到来了,维也纳酒店的发展历程恰恰印证了一个中端酒店的成长历史,希望未来维也纳酒店可以成长为一个了不起的民族品牌。

  亿元资金,助力加盟商发展

  据了解,按照既定合作战略,锦江与维也纳酒店将充分发挥平台支撑的力量和价值,拿出了亿元专用资金,用于支持加盟商在经营困难时渡过难关。值得指出的是,这部分资金由维也纳操作。

  “我们目前有强大的资本力量、品牌力量,能够帮助加盟商将中央预订率实施做好,这是未来大锦江平台战略以及之后持续的核心竞争优势。”黄德满还透露,锦江战略层面,为快速发展会员,提高中央预定率,将投入约60亿元,计划在2018年中央预订率达到65%以上。

  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已拥有9大子品牌,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中拥有800多家分店,超过12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超过6000万注册会员,并创下24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预计今年年底提前实现“百城千店”目标。

  通过与锦江的合作,这一优势将更加明显,也为加盟商提供了一个更有想象力的空间。

  培养激励,输出能征善战人才

  近年来,维也纳酒店在研发创新、品牌孵化、产学研结合、信息化建设方面持续进行大力投入,保障产品在设计、工艺、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都给予消费者很好的用户价值。

  “只有自身的价值越高,客户粘度越高,大家认同你的产品,到你这里消费,你才有发展的前景,才能持续发展和盈利,加盟商大幅度提高投资回报率。而这一切,人才是基础。”黄德满说,为投资者加盟商输出能征善战的人才,特别是门店总经理人才,是维也纳酒店与锦江合作后,在经营层面一个重大的决策。

  维也纳酒店将人才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最高战略,并认为培养优秀的团队,培养优秀人才,通过大规模的复制人才,再复制店,酒店的品质和体验才能达到国际一流酒店的水准。

  携手锦江之后,维也纳酒店有了一系列的深度战略布局,在此大框架下,为加盟商提供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更加符合大众加盟商的投资价值。正如黄德满所说,加盟维也纳酒店投资放心、少走弯路,一赚钱、二没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