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30日迎来新航季 祥鹏航空新开多条昆明、郑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0-13 09:5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自2016年10月30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2016/2017冬春航季。为方便旅客出行,祥鹏航空将开通多条昆明、郑州、成都进出港的新航线,对当前航线网络进行大幅加密和优化,满足旅客冬春季的出行需求。

  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开通多条国内航线

  在冬春新航季中,祥鹏航空继续坚持以昆明为中心,借助云南地理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新开昆明=南昌、昆明=揭阳、昆明=济南=沈阳、昆明=淮安=天津、大理=绵阳航线,有效联通云南至北部和南部地区,在带动客源来云南的同时,也让云南地区旅客更加便利的飞往国内各地。在西南部地区,祥鹏航空还将开通丽江=贵阳=揭阳、成都=绵阳航线,在加强丽江基地航线网络建设的同时,持续助力成都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打造面向世界的“空中丝绸之路”。

  此外,祥鹏航空通过对新航季的市场需求分析,新增了郑州作为重点发展的新航点,继续加大郑州始发航线的运力投入,将开通郑州=湛江、郑州=泉州、郑州=长春、郑州=泸州四条郑州始发航线,充分发挥郑州地理优势及门户经济效应,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构建以郑州为中心的2小时精品航线圈及前往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线,实现祥鹏航空航线网络在西南和华北地区的有效互补、联通。

  面向东南亚、南亚 打造无缝航线网络

  国际及地区航线方面,除继续执行昆明=曼谷、昆明=苏梅岛、昆明=芽庄、昆明=普吉岛、昆明=济州岛、昆明=甲米、昆明=南宁=巴厘岛、昆明=南宁=雅加达、成都=苏梅岛、郑州=普吉岛、昆明=徐州=大阪、昆明=台中等航线外,新航季还计划开通昆明=暹粒、昆明=富国岛等国际航线。

  在新的航季中,祥鹏航空将进一步发挥云南区位优势,配合云南省推进与周边国家的国际运输通道建设,形成了辐射东南亚、南亚、中东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为云南省与外界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祥鹏航空提示广大旅客,换季后多个航班时刻及班期有所变化,旅客购票前可致电祥鹏航空官方客服热线95071950或登陆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获取航线信息,以便安排行程。查询更多新航线,可持续关注祥鹏航空官网、祥鹏惠APP。

  如蒙垂询,请联络:顾一航

  电话: 0871-67095569   18213535158

  邮箱:yh.gu@hnair.com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南工作区会谈机场东路2号祥鹏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