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美嘉把游客当亲人服务获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6-10-08 09:2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你从四川、重庆、贵阳来,他从福建、广东、广西来,我从江西、湖北、湖南来,还有泰国、缅甸、云南也有来,更有四面八方五湖四海游客都要来。10月1日上午11点,“心往一处想”的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仅仅驾欧拉圭一个高速出站口,不到3个小时,就有831辆旅游自驾车经过,并有序乘坐驾驶员笑脸相迎的美嘉观光车,有序观看世界自然遗产真面目。

  据荔波县有关部门统计,荔波县新闻单位发布,今年国庆长假第一天,以享誉全球的小七孔景区为主,共接待了游客人次10万之众,其中60%为自驾游客,其余40%为旅行社组团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多人来到荔波,来到小七孔,景区的观光车服务却井然有序,真不愧为事先下了一番真功夫。

图为国庆期间人山人海的小七孔景区
 

  据了解,为了迎接“十一”国庆旅游黄金周的到来,今年的荔波美嘉旅游公司也像往年一样,一如既往地做好“迎战”动员和预案准备工作。他们把近200名观光车驾驶员、调度员、安检员等等全部动员起来,保证每一个人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他们把景区各种观光车全部都检查一遍,保证每一辆车都状况良好地投入运营。

  荔波美嘉旅游公司有关方面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一年一度最高峰的“十一”国庆游客,顺顺利利、安安全全地游好“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他们在节日到来之前在服务方面做足了功课。通过对员工的培训,大家都能够以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精神风尚服务好各地游客,大家都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安全第一的责任感检测好、驾驶好所有观光车。在培训中,主要采取集中讲座、现场操作、案例分析等形式,围绕服务要求、服务礼仪、阳光心态、安全管理办法、急救知识来开展。

图为整装待发的观光车(莫雄亮摄)
 

  在“十一”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事先的准备得到了很好的检验,美嘉公司全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积极践行服务理念,积极弘扬大爱精神,为游客提供细致的观光服务,无论是验票员、驾驶员、调度员,无论是电瓶车、中巴车、大巴车,无论是早上、中午、下晚,都始终不渝地高度负责,热情洋溢,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们的微笑服务成为荔波的靓丽名片,获得中外游客的好评。

  经过专业培训的荔波美嘉员工,在驾驶技术、文明礼仪、安全管理、运营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等,都达到了一个新境界,是确保小七孔景区观光车安全运营、周到服务的前提。尤其是他们的微笑化、亲情化服务,让远近游客都倍感温暖。员工们说:游客高峰的到来,他们都要早出晚归,天麻麻亮就出发,天漆黑一团还不回到家,甚至吃饭喝水都没有时间,说不辛苦那是假的,但却很充实、很愉快,得到游客的赞,再苦再累也值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