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线城市多人到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荔波隐居养生

http://www.cnair.com 2016-11-28 09:3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特约记者 花芬芳)“白天在最宜人的气候中、最清新的空气里,沿着充满负氧离子的大七孔、小七孔的步道慢慢游玩观光,偶尔去疏影横竹的水春河登舟漂流、碧水接天的联山湾划船赏景,晚上到烟柳笼纱的樟江岸上的英子养生馆排毒美容、按摩抗衰,享受一场全身心绽放的健康智慧盛宴。我认为生命的最高境界也不过如此,同时也是我每年至少两次从‘大上海’来到‘小荔波’进行候鸟式生活的目的。”

空隙时间到草地吸收“养分”的廖英子
 

  2016年11月28日清早,参加当地市民与游客队伍一起晨跑的红光满面、神采奕奕的成功人士、中年妇女黄恒男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满意地表达自己成为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荔波“编外市民”的感受。与黄女士一起晨练的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几位中老年人也表示,之所以放弃大城市的生活,选择在离家“不远万里”的被称为“地球绿宝石”的贵州荔波来生活,是因为这里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养生宝地、养老圣地。

  荔波作为贵州第一个、全国第六个世界自然遗产地,拥有世界上同纬度地区绝无仅有的一片分布集中、原生性强、相对稳定的喀斯特原始森林,境内生长着4000余种动植物,是亚热带喀斯特地貌上生物多样性保存最完好的一块宝地,也是一个巨大的生物基因库。这里生态良好,山川秀丽,旅游资源富集,人文景观荟萃,森林覆盖率64.84%,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最高达18万个,是洗心养肺、休闲度假的首选圣地。

提倡户外养生和室内疗养相结合的廖英子
 

  荔波随着年接待游客量突破千万人次之后,给这块宝地带来了养生之类的巨大商机。从事高档服装销售十多年,平时十分重视健康养生和学习养生知识的廖英子女士,就迅速地捕捉到了这一个商机。为了给荔波旅游区每天成千上万的游客和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的荔波当地市民提供最好的养生去处,她毅然决然地放弃多年事业,来到沿海发达地区一线城市拜师学艺、潜心学习养生技术。

  学成归来的廖英子女士确实不负众望,她的养生馆开业以来真是门庭若市,前来养生的游客和市民一般都要预约两三天才能排到号,每天生意都是天亮就开始深夜才结束。去过她店里养生的很多人都说:“经历了各种现代设施营造的各种奢华,才发现来到英子养生馆,在宁静、疗愈、放松的环境里更加幸福和快乐。”

  正如廖女士所说:“凡是来到他们馆里的,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健康养生方式,并像情侣一样成为伴随自己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提倡劳逸结合养生的廖英子
 

  凭借深厚的养生学识,廖英子觉得:现代人的生活早就跨越了历史的理念,大多数都已经学会或者正在向往智慧地过日子。“健康”和“幸福”这四个字经常挂在嘴边、留在脑里。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廖女士决心用自己的行动助推荔波旅游软实力,紧跟行业最新趋势,通过可持续发展养生疗愈方法,不断地给从世界各地来到荔波的游客和当地追求有档次生活的人士提供养生服务,使更多的人提升健康状况,享受到美好的防老、养老新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