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荔波来

http://www.cnair.com 2017-01-04 09:27:05 来源:智企新闻网

  ——专访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杨昌书

  由荔波县人民政府和盈科旅游集团主办的“2017中国·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将于2017年1月16日拉开大幕。此次盛会以“荔波梅花报春节,跟着盈科过大年”为主题,将持续一个多月。

  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杨昌书是盈科旅游进入贵州的引路人,他为荔波县和盈科旅游的此次成功合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去年,杨昌书成为了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的管理合伙人,并负责盈科旅游在整个贵州地区的渠道开拓工作。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与贵州省内多家景区景点、酒店、车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通过成熟的运作模式布局分销渠道与门店,预计2017年将在贵州省全面展开布局。

  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将负责本次梅花节多项活动的落地工作,以“春节万人赏梅之旅”为主线贯穿整个梅花节。杨昌书表示,对于荔波而言,荔波梅花节品牌不仅仅是简单的一个冬季旅游项目,实际上是荔波县和盈科携手创新发展思路,避免荔波冬季旅游冷淡,有效整合当地资源,充分展示荔波世界遗产地各季节自然风景的差异性和独特性,以梅花节为载体强力推介荔波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及特色文化旅游,不断延续荔波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发展全域旅游的新举措。

  据杨昌书介绍,从迈入大学校园后他便与旅游结下不解之缘,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后让他更加爱上旅游这个行业。最初从事导游工作时,铜仁的梵净山景区还没有开通索道,他常年一步一级阶梯爬上“梵天净土”,人们用“杨百上”形容他爬梵净山的次数,但他自己却理解为“百般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坚定信仰。那时,客户的满意就是他最大的心愿。天道酬勤,杨昌书本人2010年被贵州省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2013年还当选上了贵州省政协委员。

  据杨昌书介绍,本届梅花节活动精彩纷呈,主要有天下“梅”姓聚梅园、寻梅香富氧行万人大型徒步游、原生态农特产年货采购大会、万人自驾“探梅节”、绿宝石国际美食节等丰富多彩活动,这些主题活动既能提升荔波景区冬季游客人数,增加荔波百姓的收入,同时又能提升盈科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第十二届荔波梅花节期间,“中华梅商联盟永久会址”将落户荔波万亩梅园景区,以打造“东方达沃斯”、“贵州博鳌”为目标。届时还将邀请新加坡、韩国、日本、泰国、美国、法国、德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梅氏宗亲代表人物参加梅花节,传承梅商精神,弘扬梅商文化。并设立梅氏博物馆,收录梅氏历代风云人物传记和作品,并在梅氏博物馆展出。

  此外,盈科旅游2017年度全球合伙人发展大会也将于梅花节期间在荔波召开,盈科旅游全球300多位管理合伙人将悉数到场,此次大会势必将为荔波县带来一波强有力的品牌宣传效应;同时盈科旅游还将邀请多家国内外知名媒体采风团齐聚荔波,对本届荔波梅花节和荔波当地其他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进一步让荔波旅游的品牌形象走向全国和世界。

  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杨昌书告诉记者,“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是他最爱的一句古诗,他也一直将其作为座右铭。在第十二届中国·荔波梅花节即将开幕之际,他将这句诗改为“梅花香自荔波来”,希望本届荔波梅花节广迎八方来客,荔波的梅花节终将成为世界的梅花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