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美嘉:有梅花节助力今年春节小七孔景区真是火了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08:4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特约记者 莫雄亮 报道)“都说‘梅花节搭台,小七孔唱戏’。这话一点不假,真山真水,原汁原味的中国著名景区——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2017年春节同样因有1月16日开幕的持续一个多月的以‘荔波梅花报春节,跟着盈科过大年 ’为主题的‘2017中国·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的助力,着实把这个景区游客量推上了新年的第一个高潮,景区上下游人‘火海一片’。2月17日下午,已经在小七孔景区从事观光车营运达9年有余的荔波美嘉公司员工姚师傅如是说。

春节期间绽放的荔波梅花
 

  据荔波美嘉员工姚师傅转自官方的数据显示:由于连续举办了12年的梅花节的影响,春节期间前来荔波万亩梅原赏野生梅、品青梅酒、过民族年的游客与2016年相比又有较大的增幅,而到荔波茂兰赏梅的游客十有八九都要到相距四五十公里的荔波核心景区——小七孔观景,从而使小七孔景区也出现新年游客新高峰。春节假日七天,以小七孔景区为核心的荔波县共接待游客71.5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0.39%和43.78%。游客主要以省内和川、渝、桂等周边地区游客为主,自驾游占比达72%以上,

  广东的孙先生一家10多个人,也是荔波春节游客数量中的一部分。他说:在2017年春节来临时,他们一家老小就按照商量好的在大年三十前一天,集中到广州老家一起向西出发,开展了南宁、丹泉洞天酒海、歌娅思谷、荔波大小七孔自驾车五天游,并把重点放在荔波。他们一家人担心意外,还安排了领航车、车载对讲机,买了意外险,请了导游,全程指引、讲解。“一路玩得最开心的就是你们荔波了,目这所及,没有不是风景的。”回忆起春节在荔波的时光,孙先生意犹未尽。

荔波梅花春节期间绽放迎宾
 

  荔波美嘉党支部书记张恩安说:以小七孔景区为核心的荔波全域旅游,春节期间除了梅花节吸引人以外,还执行“外省游客打八折”的优惠活动,以及名字带有“梅”字游客免费游景区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宣传推广,把许多有春节出游的人都把行程定为贵州荔波。

  “荔波春节游取得如此佳绩,更为重要的是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指导,以及各个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全力参与。”荔波美嘉总经理方伦先生表示。据了解,2017年在春节到来前,荔波县委、县政府就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全面部署、防患未然。二是加强监管,排查隐患。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检测。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五是坚持值守、强化应急。

  美嘉观光车服务也把质量放在首位,并且贯穿整个春节,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每天披星戴月坚守工作岗位。从车辆检查检修到驾驶员的精神状态,从调度员的工作面貌到票检员的工作态度等等,都做到更好更全,向一流追求,向高标准迈进。不许哪怕只是一小的细节出任任何的差错。这些措施,使荔波2017年春节旅游不但经济实现大跨越,服务质量也赢得好碑。

2017年春节期间荔波苗族群众载歌载舞迎接八方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