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送你一份礼包解决国庆出行之痛

http://www.cnair.com 2016-09-29 14:53:36 来源:网络

  距离国庆,仅剩2天时间,是不是有种快上天的感觉?

  国庆出行,估计只有车主才真正懂得出行的各种“心酸”···

  高速堵车——心塞,长途驾驶——心累,违章暴增——心碎,油表猛降——心痛···

  正所谓:常在路上跑,哪能不挨(出)刀(血)!然而,俗话又说:礼包在手,说走就走!今年国庆出行,备上这4份出行礼包,各种“心酸事”,那都不是事儿~~~

  必备礼包一:出行意外险

  近段时间以来,出行安全事故的消息频频见诸报端:从中国旅客在西班牙发生安全事故,到野生动物园的悲剧,再到台湾烧毁的大巴车等等,都在向大家敲响了旅游安全的警钟。

  业内人士提醒:出门旅行,在打点好行装、规划好路线及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外,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保险,十分必要!

  今年国庆,意外险不用再自己掏钱买。9月30日-10月7日,所有车行易用户均可在车行易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手机QQ任一渠道免费领取出行意外险。国庆出行,给您和您的家人双重保险!

  必备礼包二:免费办违章

  按照规定,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免费通行。然而,“违章费”却是有增无减。

  面对乌泱泱的人流、车流,还有道路上满满的“陷阱”——违章摄像头,违章指数迅速飙升。往往一个国庆假期下来,违章费用要上千···

  今年国庆,违章办理仅需0元!9月30日-10月7日,购买车行易车务卡,立减10元,一年365天违章办理手续费全免,还将额外赠送8天免费办理违章福利!

  此外,如果你在活动期间内未发生任何违章行为,恭喜你,车行易将奖励你30元加油充值券!

  必备礼包三:加油88折

  国庆自驾,市区塞车、高速拥堵,再爬爬山路,跑跑国道,过个国庆,油费又去了上千块大洋!

  但是,国庆假期打算驾车出游的车主可以放心了!9月30日-10月7日,车行易在线加油,国庆特惠价:88折!国庆出游,光油费就能剩下好几百!

  此外,如果你邀请两位朋友一起来参与,每人还能获得50元油卡。油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记得手要快哦。

  必备礼包四:下单抽肾7

  十一黄金周,车行易还将推出“幸运抽奖”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车行易下单办理违章的用户,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iPhone 7,每天将送出1台,还有真皮坐垫、1L顶级机油、168元车主年卡、车主红包等丰厚奖品等你拿!

  国庆出行必备四大礼包,车主们可在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到车行易APP、微信、支付宝、手Q参与领取。数量有限,记得速速来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