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动价到 欣欣携营销大礼包助力旅行社移动分销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5:58:32 来源:网络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营销手段也日新月异。而如今随着智能应用的普及,移动化布局趋势渐入,传统旅游行业更是步入了“移动分销”时代。这样的背景下,传统旅行社迫切需要一些好用的移动分销工具、营销应用,帮助拓宽销售渠道,实现销量新增长。

  日前,复合型B2b2C平台欣欣旅游宣布全面启动“欣”动计划,聚焦服务,并于12月1日推出了价值8800元的移动营销大礼包免费领取活动,钜惠献礼旅行社(http://www.cncn.net/blog/661029)。

  记者了解到,该营销大礼包面向欣欣平台11万旅行社会员,综合考虑移动使用习惯及旅行社业务场景,为参与活动的会员提供1500条同业消息无门槛使用权、20次微海报应用免费使用权、5次一元夺宝应用免费使用权、5次欣拼团应用免费使用权、10本同业名录(任选)免费开通、4次同业营销免费培训及500个欣欣金币。

  欣欣曾把自己定位为旅行社业的机器猫,用户需要什么就给什么,对于旅行社在经营管理上遭遇的各种痛点,一一对症下药,帮助单一旅行社解决其解决不了的问题。而现如今,显然如何做好移动营销是旅行社一大需求痛点。

  欣欣微应用重磅来袭 移动营销轻松搞定

  欣欣认为,旅行社要想经营好客户,就需要从方方面面做好服务。“我们平时的业务已经够繁杂了,而随便做一场线上的砍价促销活动,这都是需要涉及到互联网技术的开发,我们就算想做也做不来。”北京国旅某营业部经理的这句话,确实说中了不少同行的痛处。而在元旦、春假旅游高峰到来前,欣欣为旅行社会员送上“欣动大礼包”,整合了一元夺宝、欣拼团、微海报三款“花式营销”微应用,依托欣欣强大的平台技术架构,帮助旅行社轻松做出别出心裁的新年营销推广活动,并通过朋友圈快速分享传播,让揽客更简单,也热络了旅行社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另外,礼包中赠送的1500条同业消息无门槛使用权,也能帮助会员做好同业推广。

  14万同业名录 让人脉变钱脉

  欣欣同业名录收集了来自全国各地14万旅游从业者的工作名片,旅游从业人员可以通过它寻找到行业中组团、地接、专线等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不管是通过平台发消息、加好友的方式进行合作洽谈,还是通过其留在平台上的手机、邮箱、办公电话、传真、QQ等方式直接沟通,同业名录让同业联系变得更加简单,不再错过商机。

  据欣欣同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欣欣为此次参加“欣动大礼包”领取活动的会员免费开通了10本任选省市的名录。

  营销干货抢先学

  除了营销工具、人脉通路外,欣欣还提供营销学院4次免费培训机会,邀请行业营销达人分享营销干货。同时,欣欣整合了推广金币专区,既指导会员轻松赚取金币,“取之有道”,也指导其“用之有度”,在欣欣平台真正利用好金币做大营销推广。

  我们也可以看到,欣动大礼包还包含了500个欣欣金币,提供给旅行社作为营销基金。

  对于此次“欣”动计划的开展,欣欣旅游负责人赖润星表示,很多旅游平台做的是抢占旅行社的市场,而欣欣则是希望做旅行社的朋友,帮助单一旅行社去解决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品质消费、个性化消费所孕育的能量已经爆发,旅行社的核心竞争力再度回归服务本质,而我们要做的自然是用技术继续服务旅行社,做极致的服务,帮助旅行社在新时期提高效率,有更多精力深耕服务、经营客户。”

  相关链接>>>

  据了解,“欣”动大礼包推出同期,欣欣还上线了首个旅游同业之家。该同业之家涵盖了旅业微表情、笑料百科、欣访谈、旅游界资讯、热门活动等内容。用户在同业之家能快速掌握行业、市场动态,浏览轻松有趣的行业趣闻放松身心,也能参与同行间的交流互动,更有机会登上“舞台”向同行分享自己的经验干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