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skyscanner:打开春季能量补充大礼包 舌尖上的肉食世界等你品尝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15:31:20 来源:网络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的热播又一次燃起了全国吃货的热情。同一个世界,不一样的美食,在世界上的各个角落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好味道,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发现并饱餐一顿。提到美食,就不得不提其中的灵魂选手——肉食。肉以其丰富而柔韧的口感,脂肪与纤维特有的混合香气,与各种调料配料相配的先天优势牢牢占据着美食榜的重要位置。

  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 )提醒各位热爱美食的自由行爱好者们,抓紧时间为自己和家人订购机票,飞向肉食的天堂,敞开肚皮与美食紧紧相拥吧。在天巡,你可以运用善解人意的“整月搜索”功能,了解机票价格走势;也可以随时随地探索优惠旅行目的地,送自己一次随心潇洒之旅。

   西班牙伊比利亚生火腿,一口停不下来的精致红色大理石

  伊比利亚火腿是西班牙最著名的传统生火腿,由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特有的黑毛猪腿制成,因此也被称为“黑蹄”。这种火腿只产于西班牙中西部特定的林间牧场,那里种植着大片的青橡树,而散养在牧场上的黑毛猪几乎只以橡子为食,这也是获得纯正伊比利亚火腿的重要条件。之后火腿会被精炼至少24个月,最佳为精炼48个月。西班牙的生火腿几乎全部只用粗盐调味,自然风干,少见熏火腿,非常淳朴自然,却有天赐般的好味道。

  风干好的火腿表面干涩粗糙,不甚起眼,但一旦切开,则立刻让人一见钟情。伊比利亚猪的特点是能在肌肉纤维内储存脂肪,这给予了肉质独特的口感。因此你会看见肌肉周围的淡淡粉红色的脂肪,如云环绕,肌肉之间的纤维却犹如丝网密布成大理石的细纹理,让人有马上啃一口的冲动。油滑圆肥的生火腿柔嫩的可以在口里融化,绵绵的香味和唇齿间丝滑的油脂感让人完全停不下来。再搭配一杯西班牙特有的雪莉酒,独特的味道混合一定能让你体验到舌尖上最极致的感受。

   百花齐放的德国香肠,上千品种万般口味任君挑选

  德国人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民族——吃猪肉喝啤酒。在德国,香肠的种类可达1500余种,每个地方都有其可以引以为傲的香肠品种,是个名副其实的香肠大国。肉店里整根的、成串的、切片的、琳琅满目,餐厅的菜单上,香肠也是绝对的主角,肠条沙拉、农夫香肠、巴伐利亚白香肠、法兰克福小香肠、血肠、纽伦堡香肠,零零总总,不一而足。

  巴伐利亚白香肠是最著名的香肠品种之一,由剁碎的小牛肉和腌猪肉制做,调味料有香芹、肉豆蔻、小豆蔻、葱、姜、柠檬和洋葱。吃白肠最为特别的地方是要首先去除肠衣,之后再伴甜芥末酱、德国酸菜和燕麦面包食用。另一种有名的香肠是德国肉冻血肠,这种香肠是用动物血、动物舌条、面包屑和燕麦混合制作而成,而肉冻取自猪舌或是牛舌,香肠经过特殊处理可以直接食用,但当地人更喜欢切片加黄油煎着吃。而另一种风靡德国的大众小吃就是咖喱香肠,其实就是经过汆烫再油煎的切块香肠浇上咖喱番茄酱,这种酱汁是小吃的精华,据说是一位摊主意外将咖喱撒进番茄酱中而发明的。

   意大利佛罗伦萨T骨牛排,南欧的野性鲜嫩与血色美味

  佛罗伦萨T骨牛排取材自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特产的牛,涂满盐,胡椒,橄榄油用木炭烤制成,除非特殊要求,否则正宗的T骨牛排不会超过3分熟,这是为了保证表皮焦酥,内里柔嫩的特殊口感。每一个到佛罗伦萨游玩的人都不会错过当地最有名的美味。这是与文艺复兴时期杰作截然不同的野性之美,用血色的内心向游客展示这座美丽的南欧城市肆意盛放的一面。

  被旅游业内人士奉为“圣经”的《Lonely Planet》对佛罗伦萨的T骨牛排作出了如下的描述:一块真正的T骨牛排必须来自珍贵的契安尼娜牛,牛排应当在木炭(橡木或橄榄木更好)上烤制,在烤熟后只添加盐和胡椒粉。这块厚厚的、美味至极的牛排会让你大快朵颐,外皮硬脆,内里绯红而鲜嫩多汁,中间一根T骨更添滋味。

  计划在五一自助游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北京到巴塞罗那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想了解更多美食目的地、品味别样街头小吃,请点击:https://www.tianxun.com/news/best-23-cities-for-street-food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四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7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