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数千旅行社喜获“欣”动大礼包 欣欣年终回馈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15:0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日,欣欣旅游正式启动“欣”动计划,首日带来价值8800元的“欣”动营销大礼包免费领取活动,年终献礼旅行社(http://www.cncn.net/blog/661029)。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会员参与,欣欣透露,截至目前,已有数千家旅行社领取礼包,首期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据了解,大礼包面向欣欣平台所有旅行社会员,综合考虑移动使用习惯及旅行社业务场景,为参与活动的会员提供了丰富的移动营销工具及应用,帮助其拓宽销售渠道,实现销量新增长。礼包内含助力营销推广的各类微应用,如微海报(20次免费使用权)、一元夺宝(5次免费使用权)、欣拼团(5次免费使用权),拓宽人脉的同业名录(10本任选免费开通),提升营销技能的同业营销培训(4次免费培训),直达推广的同业消息(1500条无门槛使用权),以及营销储备金(500个欣欣金币)。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对于平台会员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欣欣以实际行动表示感谢,全面启动“欣”动计划,聚焦服务,更关注用户的需求,倾听其心声,提供切实需要的帮助,“比如这次活动,我们对礼包的组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从工具、推广、培训、人脉等多方位考虑,挑选了对营销收客有帮助的产品,年终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会员。”而对此,厦门某旅行社门市的陈经理也表示了认可:“其实,免费倒不是吸引我们的点,主要是礼包里的产品确实非常实用。拿微海报来说,20次使用权,基本上把明年的节假日都涵盖了。”

  无独有偶,北京国旅某营业部经理也对大礼包中的微应用产生极大兴趣,“我们平时的业务已经够繁杂了,而随便做一场线上的砍价促销活动,都会涉及到互联网技术开发,我们就算想做也做不来。欣欣用技术支持,推出一元夺宝、欣拼团这类应用,真的帮助我们解决了难题。元旦、春节也马上要到了,我们可以利用它(应用)来做一些促销活动。”

  对于“欣”动计划的开展,欣欣旅游CEO赖润星强调,欣欣的初衷是做旅行社的朋友,帮助单一旅行社去解决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品质消费、个性化消费所孕育的能量已经爆发,旅行社的核心竞争力再度回归服务本质,而我们要做的自然是用技术继续服务旅行社,做极致的服务,帮助旅行社在新时期提高效率,有更多精力深耕服务、经营客户。”

  相关链接>>>

  据介绍,“欣”动大礼包推出同期,欣欣还上线了首个旅游同业之家。该同业之家强调打造欣欣会员之家,欢迎所有会员随时回“家”,会员在同业之“家”能快速掌握行业、市场动态,浏览轻松有趣的行业趣闻放松身心,也能参与同行间的交流互动,更有机会登上“舞台”向同行分享自己的经验干货……

  回家方式:

  step1: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欣欣同业助手App(已经有同业助手APP的,可跳过此步,直接操作第二步);

  step2:打开欣欣同业助手App,输入欣欣同业账号和密码登录;

  step3:点击“我的”-“同业之家”,成功回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