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旅纵横的「不做熊孩子」礼包,拯救了一飞机的熊孩子

http://www.cnair.com 2017-09-01 17:3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31日,一架由北京飞往三亚的航班上,每个孩子手里都拿着一个印有「不做熊孩子」字样的卡通帆布袋。

  有的孩子开心的松开抽绳,从布袋中拿出画笔和卡片,天马行空的涂画着;有的则拿出一样又一样小零食,和旁边的乘客一起分享。

 

刚拿到礼包,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创作了

 

  年龄稍大一点的则抱着卡通字牌,问爸爸妈妈上面的字读什么;还有年龄更小的,原本哭闹不停,却被小布袋上呆萌的小卡通逗乐了。

 

  那么,这个神奇的小礼包究竟来自何处呢?又是做什么的?

  原来,这是国内民航信息服务APP航旅纵横联合深圳航空、1 号店熊小米共同推出的「不做熊孩子」定制礼包,里面有彩色画笔、定制卡片、耳塞,还有各式各样的小零食。礼包虽小,却充满了智慧与惊喜。

 

  其实坐飞机遇上不停哭闹或者大声喊叫的熊孩子,那是常有的事,毕竟他们的喜怒哀乐没办法像成年人一样自我控制,吵闹或者喊叫往往是他们表达和抒发情感的最好方式。

  为了让飞机上的宝宝们不再哭闹,专心做自己的事情,也为了给周围乘客一个安静的乘机环境,加深双方的理解。「不做熊孩子」礼包出现了,它可以让哭闹喊叫的孩子多一份选择,让旁边的乘客多一份安宁,乘机时,彼此都能在愉快的氛围中抵达目的地。

 

  “你好,我是今天的一日小空姐/空少,一会儿你就要乘坐这个飞机到达其他城市,我们虽然年纪小,但也要听爸爸妈妈话哦,不吵不闹不调皮......

 

  为了更好地倡导文明乘机,从娃娃抓起。航旅纵横还联合深圳航空征集了一批一日小空乘。一群穿着制服,呆萌又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和其他小朋友还有乘客互动、发放礼包。相信小朋友之间一定有着成年人无法理解的默契,也许他们之间的嘱托比家长的呵斥来的更温柔而有效。

  「没有什么比坐飞机遇上熊孩子更恐怖了」,每每谈论起飞机上的熊孩子,就会有一堆吐槽迎面而来。今年8月初,在一架中国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上,因为一个6岁的熊孩子不停干扰领座乘客,尽管该乘客多次同孩子家人提意见,却最终演变成熊孩子爸爸与乘客间的空中争斗,还惊动了FBI。

  其实很多时候,并非只是孩子小不懂事,很多带孩子的家长也没有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甚至意识不到孩子吵闹对他人的打扰。航旅纵横此次「不做熊孩子」活动,不仅让孩子在哭闹之余多了一份选择,也让家长更多的关注到如何在公众场所避免孩子年龄小不懂事给他人带来的困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