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六一亲子游 来常州嬉戏谷感受“孩子们的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8-05-28 11:4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孩子们而言,或许六一儿童节要比众多小长假要重要的多。因为,这一天是真正属于儿童的节日,许多父母即便在小长假里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带着孩子一起出游,也会想方设法在六一这一天,带着孩子过完一个圆满、有趣的一天。

  当然,孩子们的世界是单纯的。爱玩是他们在童年阶段唯一的天性,在即将到来六一儿童节,选择一个好玩、有趣的地方,才是孩子们最快乐的事情。而在华东地区,作为动漫、游戏主题特色明显,充满趣味性的知名主题乐园,常州嬉戏谷正是华东区域六一出行的绝佳选择之一。

  常州嬉戏谷 孩子们的天堂

  不同于传统的游乐场,常州嬉戏谷在园区主题特色上有着很高的可玩性。摩尔庄园、洛克王国非常适合年龄较小的孩子游玩;传奇天下和迷兽大陆充满着浓烈的游戏主题特色,对游戏和动漫爱好者而言,这两个区域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而爱好刺激的孩子们,也可以选择撕裂星空、龙行天下、360疯狂大摆锤等刺激性项目。

  当然,因为主题的多样性和各区域不同的风格,嬉戏谷适合人群也非常广泛,儿童、青年、中年和老年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这个六一儿童节,不论是父母、爷爷奶奶还是哥哥姐姐,都能够带着可爱的孩子们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游玩项目,常州嬉戏谷,是属于孩子们的天堂。

  尽情的玩耍 开心的学习

  常州嬉戏谷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少年儿童动漫活动体验基地。孩子们爱玩耍的天性在这里并不仅仅是玩闹而已。在嬉戏谷园区,除了设施游玩之外,孩子们能在这里学到众多关于美术、动漫的科普知识。而诸如圣殿山等项目则能嗯好的磨练孩子们的意志力和挑战心。在嬉戏谷周边,还有一大批诸如中华孝道园、常州太湖湾等一些列非常优秀的旅游景点,能够帮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自然风光、传统文化和科学知识。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其实也是家长们的节日,和孩子们在这一天来嬉戏谷进行一场难忘的亲子游,不论是对孩子的成长还是亲自关系都非常有益处,放下手中的繁忙,带着孩子来嬉戏谷进行一场“六一亲子游”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