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准定位自驾客 一块去百万礼包豪掷粤车展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7:42:42 来源:商业电讯
  本月20日到29日,为期10天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场举办。此次汽车博览会,不仅有法拉利488GTB和California坐阵,更有007系列电影中飞车镜头最多的阿斯顿一马丁V12Vanquish华丽亮相,除却一线豪车“洗眼“,还有众多新车即将发布。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具有购车能力的市民越来越多,今年的展会或将持续吸引来自广州及周边城市的市民参加,客流量或刷新记录。

  通过对以往客流群体地分析,一块去旅行网发现,参会人群一般为广州地区有一定经济实力,想买车或有换车需求的市民。

  作为扎根广州本土三年的周边游OTA,一块去旅行网服务的群体是以自驾游和城际交通出行为主的白领和中高端家庭用户,这与即将前来观展的用户群体高度吻合。

  瞄准了在目标用户上的这一高度契合性,一块去旅行网将在车展会现场豪掷百万大礼包,以让利给入场观众。凡在汽车博览会当天通过银联购票的用户,均可以获得由一块去旅行网提供的价值25元的广州南湖萤火虫花园儿童票一张,以及价值30元或50元不等的礼品卡一张。礼品卡可以抵扣现金,在一块去旅行网App内购买景点门票、酒店住宿等旅游产品。

    趣味推广 你的周末我来承包

  通过不断深耕周边游市场,一块去旅行网以其高品质的周边游度假方案逐渐获得大量用户认可。今年以来,一块去周边游App安卓版和ios版本的用户数呈现爆发性增长,截至目前,一块去旅行网已拥有了300多万优质会员。

  但是,一块去旅行网并不满足于此,依旧不断尝试用新的推广方式,将福利送到消费者手上,让他们通过亲身体验,为一块去旅行网的品质点赞。

  在汽车博览会的现场,市民可以前往一块去旅行网与南方新媒体共同搭建的展台,在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获得玩“转抽奖大转盘”的资格。

  一块去旅行网将提供价值100元、200元和300元面额不等的礼品卡作为奖品,发放给获奖用户。

  目前,一块去旅行网在华南地区,拥有大小梅沙、巽寮湾、大亚湾等多个热门目的地的周边游套餐,如“388元两人惠州凯泉高尔夫度假酒店1晚+高尔夫球练习券“”229元阳西沙扒岛海湾酒店1晚+温泉门票“等高性价比项目,中奖客户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景点打折门票”下单立减购买,甚至可以拥有0元说走就走的周边游出行机会,真正实现你出游,一块去来买单。

  目前,一块去旅行网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26个省,签约目的地旅游产品超过8000个,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短决策的特性使得目的地产品和周边游套餐越来越火热。

  城市人均收入的增长和消费能力的提高,让用户对于休闲度假的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块去旅行网将在未来继续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以提供更多优质的中高端周边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