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美新疆人更美 机场警察无怨悔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21:2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卫斌 )2016年9月26日一大早,远在云南打工的童某郑重其事地委托新疆的朋友:“一定帮我好好谢谢乌鲁木齐机场的警察!”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新疆土生土长的童某去年到云南务工,今年9月中旬从云南坐飞机回新疆探亲,与他同行的云南朋友早就听说新疆的景色美不胜收,就专门随身带了摄影器材和笔记本电脑。10天后童某和他的朋友准备从乌鲁木齐乘坐飞机到昆明,他们在新疆的时间不长,但是游玩的兴致很好,新疆真大!真美!童某的这位朋友拍了许多漂亮的照片存在了电脑里,谁知25日搭乘出租车到了T3航站楼出港3号门附近,下车后没注意,把装有笔记本电脑的的黑包落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10分钟后童某的朋友反应过来,出租车早已经离开机场了。“我以为落在宾馆了,就打电话联系结果没有。最后想想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了,可惜车号没记。”

  因为时间紧,童某和他云南的朋友先乘坐飞机回昆明。童某让新疆的一个朋友多方查找他们乘坐的出租车,最后还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位值班的警察帮了忙,下班后又忙碌了5个小时,终于查到了出租车,联系上司机后,这名警察将笔记本电脑完好无损地交给童某新疆的朋友,没有留下姓名然后默默无闻地拖着疲惫的身体走了。

  童某云南的朋友电脑失而复得,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童某新疆的朋友专程找到机场的警察要请客吃饭表示谢意:“机场警察真老道,太长面子啦!”机场警察委婉拒绝了,小事情,没必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