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入维也纳酒店“限免”行动 “精打细算”过十一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0: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简直就是为旅行量身打造。七天的时间,足够你去拉萨这座“日光之城”感受涤荡心灵的震憾;去西安丈量大中华的厚重历史;去桂林感受“山水甲天下”的骄傲;去丽江品味一米阳光的格调时光;去杭州寻找时而小家碧玉时而大气磅礴的苏杭……无论多远,哪怕你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十一黄金周七天的时间也足够让你任性走起!

  入住维也纳  幸运赢大奖

  但是,作为理性消费的一代,任性绝对不代表奢侈!比如,旅行模式可以这样去打开——加入维也纳酒店“每日限免”行动,幸运赢大奖,开心过十一!

  在9月21日至10月10日这段时间里,维也纳酒店似要为十一旅游旺季“锦上添花”,让宾客感受到维也纳酒店尊迎八方来客的诚意,推出了“每天限免”的活动。会员每人每天1次免费参与抽奖机会,1次机会使用完之后,会员还可通过每次消耗100积分的方式继续抽奖。当然,会员还可以凭借入住订单,每一个订单抽一次,不限次数。那么,免费机会之余,到底值不值得宾客耗费100积分去抽奖呢?那得看奖品!

  愉梦之床-健康睡眠床垫(1.5米)、奢华白鹅绒枕芯、九孔纯棉-夏季被芯(1.5米)、国际卫浴-花洒套装、Iphone7、30元优惠券、20元优惠券、100积分、每日坚果/7天装、每日水果/两包装、每日营养20元现金券……丰富的奖品配置意味着,无论是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恰到好处地契合人体的愉梦之床床垫,还是新出的Iphone7、抑或是异常柔软舒适的白鹅绒枕芯与九孔棉被,你离它们的距离,或许只差了“一次抽奖”!

  诱惑的抽奖活动,爱上的却是维也纳酒店

  为了抽奖活动而入住维也纳酒店?又何尝不可!因为,除却活动,维也纳酒店依然是那个拥有足够魅力让你爱上它的中档酒店第一品牌。

  有面子的大厅:维也纳酒店是国内首家以音乐为主题的酒店,走进维也纳酒店的大厅,巴洛克式的典雅被体现到淋漓尽致,罗马柱、精美壁画、缓缓流淌的音乐,奢华大气又不失艺术气氛的大厅是宾客拍照晒朋友圈的重点区域,因为真的“倍儿有面子”!

  营养又美味的早餐:早晨起床,叫醒宾客的不只有各处的美景,还有维也纳酒店以营养、养生为基调的美味早餐。

  极速wifi:移动互联网时代,极速的wifi是一间好酒店的标配,因为,游玩之余晚间躺在床上发发微博、逛逛朋友圈,那是缓解疲劳的最佳方法。

  三秒即出热水的顶级淋浴系统:“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维也纳酒店在核心服务方面均引进的是与五星级酒店品质比肩的设施,包括那个三秒即出热水的顶级淋浴系统,水流速度刚刚好的花洒……

  愉梦之床与愉梦之枕的“黄金搭档”:很多维也纳酒店的会员都对它的寝具与床品印象深刻,只因为,在这里睡得太美!愉梦之床与愉梦之枕功不可没!

  大面积、大视野的客房:维也纳酒店的很多客房以30平米左右的面积,让视野更开阔,心情也自然更舒畅。

  ……

  剩下的“省略号”中的内容等你亲自来发现!预订及查询活动详情,可登陆维也纳酒店官网及维也纳酒店微信公众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