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淡季不爽约 维也纳酒店十一过后继续“惠”动全国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0:3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过后,当人们惯性地以为酒店业传说中的“淡季”即将袭卷而来,会带领着酒店业走完“黑色十一下半场”时,维也纳酒店却针对国庆的十月淡季给出了最新的解释——“惠”动全国,热度永不散场!

  淡季“不落寞”,约“惠”high起来

  进入10月5日,当全国的游人纷纷踏上的征程,酒店也将不出所料地迎来“退房潮”,那么,潮水散尽的十一后一周,又该如何留住些许黄金周的余温呢?

  对此,维也纳酒店推出了“续住,折上折”的优惠活动。即在10月5日至10月12日的活动期间,会员首晚通过线上“官网、APP、微信及WAP官网”预订成功,线下续住原酒店及房型,即可在会员价的基础上享受一晚7折优惠的房价。会员通过官网、APP、微信及WAP官网提前查询参与活动的分店名单。

  那么,送走了集中在黄金周入住的宾客,维也纳酒店的“续住,折上折”活动,到底是为谁送去了福利呢?

  错峰旅游,收获与黄金周一样的美景

  十一黄金周,拥堵的绝对不只有高速路,还有各大景点与酒店。如果没有上班的束缚,又何必与争分夺秒的上班族去抢夺旅游资源呢?十一后一周去旅行,享受与十一一样的秋季美景,收获的却是不一样的闲适与自在。

  错峰旅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甚至,作为旅游行业来说,他们更鼓励错峰旅游,借以来缓解小长假与黄金周时景点的不堪重负;而作为游客来讲,如非必要,错峰旅游才是最好的选择,避开了黄金周的时间,或许“看景”才是真的“看景”,“游玩”也才是尽兴的“游玩”。

  旅游季高调离场,出差季粉墨登场

  十一过后,就代表着一年一度的旅游“最高潮”随之退去,对于上班族来说,将心从景点收回办公室,或许只需要半天时间,剩下的时间,该憧憬着两个月后的年终奖,依旧是该加班的加班,该出差的出差。

  其实,对于维也纳酒店这样的标准型中档酒店来说,这些经常出差又讲究商旅生活品质的商务精英才是维也纳酒店最大的客户群体,没有人比他们更懂得生活品质与工作效率的相辅相成,即便身处商旅生活,也不能将就。所以,无论是好眠的客户空间,还是现代且多样化的商务配置,抑或是讲究养生理念的餐饮配套,维也纳酒店希望为忙碌的商务精英搭建的是一个极致的入住体验,一个完善的“后勤”平台。

  旺季有旺季的精彩,淡季就自有淡季的畅快!其实,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假期有假期的过法,工作就有工作的活法,无论哪一种,认真对待,人生便不会亏待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