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集团董事长高度评价合肥《大湖秀》节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7:09:59 来源:网络

  23日下午,王健林乘坐他的豪华私人飞机飞抵合肥。傍晚,他来到万达乐园人工湖前,观看高具科技含量的文化演艺项目——室外大型水上奇幻声光秀《大湖秀》。观演后,王健林董事长对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观看表演

  此次合作是继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南昌万达声光秀之后,环宇文化科技与万达集团的又一次深度合作。环宇文化科技将一如即往地深耕文旅演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创意服务和精品项目,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后排右三导演朱星翰先生、右四董事长刘伟杰先生、右六艺术总监林鹏先生

  前排左四总经理林珽女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