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培养一个奥运冠军有多难?来珠穆朗玛探索公园找答案吧!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7: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还记得这个小姑娘吗?

  3岁上乒乓球台,4岁出名,

  6岁参加日本小学生乒乓球赛获得冠军,

  12岁成为日本年龄最小的国家队成员,

  16岁作为日本历史上年龄最小的选手参加奥运会,

  28岁率领日本队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铜牌。

  9月21日,这个小姑娘又一次成了新闻主角,她与台湾男乒队员江宏杰举行记者见面会,宣布两人已结为夫妻。消息一出,收获满满祝福。

  从小与乒乓球结缘的福原爱,对这门运动始终怀抱赤子之心。小时候练球,个子太矮够不到台面,就踩在凳子上。被厉害的人狂虐,大不了跑到妈妈面前哭一场。想耍赖时,妈妈生气地说:那么就不要训练了吧。小丫头赶紧摇头:不要,不要。

  体育运动给了她永不放弃的精神力量,为她赢得了中日两国国民、队友的支持和喜爱,还让她收获了最真挚的爱情。福原爱和江宏杰十几岁时在东亚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相识,为了梦想各自努力,长大之后再续前缘,从此长路携手。

  如果不是儿时因为父母哥哥的影响爱上乒乓球,福原爱的人生会是另一种样子吧。

  放下iPad,去运动吧!

  兴趣班、学校幼儿园、小区楼下……这几个点大概能勾勒出目前大部分孩子的生活半径。在物质丰裕的时代,他们的童年一定比父辈、祖辈更快乐吗?如今孩子们最好的朋友往往不是玩得最开心的小伙伴,而是不离手的iPad,结果小胖墩越来越多,独生子女越来越“独”,基本的生活技能越来越弱。

  孩童时期是身体成长发育、意志品质形成的关键阶段,运动可以使身体平衡能力、手脚协调能力、神经和骨骼系统等得到充分的开发和锻炼,还能让他们更勇敢、更独立、懂得如何与人相处。希望你的孩子像福原爱一样又萌又坚韧,在哪里都招人喜欢吗?让他们放下iPad,去运动吧!

  珠穆朗玛探索公园,去一次就会喜欢上的地方

  广阔的活动园区,真实的地理环境,成熟的国际项目团队,上百种有趣刺激的户外探索挑战项目,完整的课程体系,独特的荣誉体系……这是尚美生活集团全新打造的大型户外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无论是周末家庭亲子游玩,还是企业团建、极客挑战,你想要的户外拓展,这里都能实现。

  1、让运动滋养成长的每一步

  潘多拉俱乐部面向18岁以下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按年龄分为四个阶段,设置水上漂流、远程徒步、夜间观星、野外生存、火灾预防等项目,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完成各种探索与挑战,与新奇的野外世界亲密接触。

  每个孩子的成长背景不同,彼此陌生的他们共同参与陌生的事情,会达到最佳的磨合与友情,这是孩子成长的重要过程,也是建立团队荣誉感,锻炼领导力,提升沟通能力,挖掘自身潜力的好途径。体验式、游戏化、引导式的项目设定,让孩子从国内的传统教育走向美式的激发、探索教育,让培训从刻板的讲授模式转型为互动化、游戏化的拓展培训,从户内走向户外。

  2、在探险中成就英雄梦想

  想和孩子一起成长吗?加入珠穆朗玛的探险英雄俱乐部吧。温馨如私家菜园、动物饲养、主题晚会,动感如休闲棒球、卡丁车竞速、花式击剑、密室逃脱,探险英雄俱乐部的每个活动都会让你兴趣盎然,体验快乐的同时感受家庭的温暖。

  对于爱好极限运动的你,这里还是一个集顶级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专业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极限体验园区。极限攀岩、极限冲浪、极限皮划艇、水上摩托、水上滑板、水上滑翔伞、高空速降、高山滑雪……极限运动的天堂,勇敢者的伊甸园就在这里。

  在国外体育主题公园已形成成熟体系的当下,中国还基本处于空白。珠穆朗玛引进国外户外俱乐部运作模式和管理体系,用一价全包的消费模式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多样化的住宿选择为消费者打造完备的户外拓展基地,或将打破国内现有的主题公园格局,带来耳目一新的城市运动探索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