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主题公园狂潮中 珠穆朗玛实力诠释竞争之道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12:1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8日,上海申迪文化发展研究院和上海图书馆联合发布的《2015全球主题乐园行业发展报告》指出,中国人均GDP已超过7000美元,人们游乐的需求被激发出来,中国主题公园今后几年将继续蓬勃发展。与此同时,亚洲已迎来主题乐园的建设高峰,华特迪士尼、默林集团主题乐园、环球影城主题乐园等全球行业巨头纷纷进入亚洲乃至中国市场。

  由此看来,未来的主题乐园行业竞争将异常激烈。主题乐园正呈现出与住宿业、度假疗养、商业等产业融合发展趋势,大型化、高质量、品牌化的主题乐园将更受游客青睐。着眼于此,尚美生活(原尚客优)集团凭借多年积累的专家级标准化管理经验,推出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致力于以真实地理环境、顶级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专业教练团队打造运动、旅游、度假基地,其品牌打造的核心,正与行业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

  三大体系打造运动探索新体验

  长久以来,迪士尼一直被业界奉为圭臬,当主题乐园热潮席卷而来,国内出现了众多高仿、低配版本。然而,复制模式并不等于复制成功,此类乐园大多无法对游客形成足够吸引力,甚至濒临倒闭,究其原因,在于核心运营理念的缺失。

  珠穆朗玛探索公园将运营细化为项目、课程、荣誉三大体系,各体系相辅相成,共同支撑起珠穆朗玛引人入胜、寓教于乐的游戏格局。

  珠穆朗玛项目体系包含丛林滑索、高空网阵、滑雪等国际顶级户外内容,以及障碍攀岩、迷你高尔夫、花样冰球等室内游乐探索内容,闯关式项目增加趣味性与竞争性,解锁式项目激发不断挑战的热情;课程体系依托项目体系,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专业的户外生存、动物植物科学等课程,还有急速滑雪、高尔夫球、射箭等户外运动项目课程;荣誉体系针对课程及项目特别设置不同类别的荣誉勋章和证书,以鼓励和引导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勇敢挑战。

  食宿娱游配套齐全,探险度假一站体验

  一站式度假区集合了乐园、剧院、餐饮和住宿等业态为一体,这种目的地式旅游极大程度上简化了交通问题,而交通正是家庭出游人群要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

  珠穆朗玛探索公园在探索项目之外提供一价全包式服务,门票、无限量饮料、帐篷营地、训练指导、安全保护装备、俱乐部所有设施畅享,打造度假村式的休闲方案。住宿方面,珠穆朗玛根据地形特色和服务需要,安置了风情各异的住宿环境。乡村别墅、标准客房、露营基地、青年旅馆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人工窑洞、鸟巢屋、茅草居等特色住宿,彰显不拘一格的探险精神。除了体验帐篷营地、帐篷酒店,享受各种美食佳肴、参与互动表演和篝火晚会等,珠穆朗玛还设有泰式SPA、专业摄影团队、私人助理,将“公园”的定义延展为全方位的休闲娱乐基地,使游客度过一个流连忘返的假期。

  知名项目专家指导、国外专业团队运营、国际资源提供项目规划和装备……珠穆朗玛通过国际化团队和本地化运营,为青少年、成人、家庭及团体打造一站式户外休闲探险解决方案。在国外主题乐园纷纷进驻、国内品牌千帆竞逐的当下,珠穆朗玛的探索之旅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