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穆朗玛领衔国内主题公园黄金年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11:5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几年,主题公园的发展越来越热,尤其是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来自2016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的消息称,中国已形成了主题公园三大区域板块,包括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为代表的京津冀区域,以上海迪士尼为代表的长三角区域,以长隆为代表的珠三角区。

  目前中国有大大小小主题公园约2700个,预计到2020年,还要新增加64家主题公园,内地主题公园正迎来“黄金年代”。在这片千帆竞逐的蓝海之上,如何行业的领衔者,看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交出的答卷。

  主题公园大热,珠穆朗玛独辟蹊径

  近一两年来,多个主题公园开始加紧在国内市场布局,不少本土主题公园凭借自身文化特色都有着不俗成绩,携程、驴妈妈、途牛等多家旅游平台数据显示,主题公园游成了节假日旅游的新热点。

  在此情境下,尚美生活集团推出珠穆朗玛探索公园,在对市场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引进顶级运动设施、国际安全标准、专业教练团队,意在打造中国特色的探索公园连锁第一品牌。

  珠穆朗玛探索公园以真实的地理环境、内容丰富的项目类型、完善的配套服务,为儿童定制兼具趣味性与运动性的活动内容,为青少年定制专业规划的探索挑战课程,为周边家庭以及单位、学校提供周末小假期户外探索休闲解决方案,创造亲子互动的天堂,勇敢者的乐园。

  专业团队打造休闲探索品牌

  运营一个主题乐园,其实是一种高要求的经营业态,团队、价值链条、过程管理、交互管理、体验宣传、客户管理等环节缺一不可。尚美生活集团凭借行业顶级的一条龙式专家级品牌管理体系、与国际知名儿童户外联盟的专业合作及集团丰富的品牌资源,使珠穆朗玛探索公园成为食、宿、娱、游一站式体验的专业休闲探索品牌。

  在珠穆朗玛,专业规划的项目体系为客人提供趣味、探索、挑战的多样选择;百余种单项构成的课程体系既包含野外求生、地震演练等儿童生存技能训练,也有瑜伽、攀岩等成人课程;珠穆朗玛独有的荣誉体系针对课程及项目特别设置不同类别的勋章和证书,以鼓励和引导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勇敢挑战。

  定制专属的珠穆朗玛探索之旅

  珠穆朗玛户外公园结合当地自然资源打造集度假、亲子、拓展、挑战于一体的探索基地,涵盖野外攀岩、丛林滑索、野外求生、高空网阵等众多国际热门户外项目,并融入200多套配套课程及丰富的荣誉体系,满足个人、家庭及团队不同探索需求。

  珠穆朗玛室内乐园设置规模匹配的课程体系及荣誉体系,让父母和儿童享受探索挑战的乐趣和家庭亲子的时光。

  珠穆朗玛探索之旅结合项目、课程、荣誉三大体系开设了周末营、夏(冬)令营、探索之旅等多条奇特有趣的探索之旅,包含国内国际多条线路,户外探索项目及课程内容丰富,由专业教练带队,佩戴专业安全装备,设置专业课程。

  除此之外,珠穆朗玛探索公园配备帐篷、树屋、酒店等等特色住宿设施,还有美味餐食、无限量饮料,甚至泰式SPA、专业摄影团队、私人助理等,将“公园”的定义延展为全方位的休闲娱乐基地。

  “年轻人主导的消费市场开始喜欢带有体验性的旅游度假方式,而主题公园模式正迎合了市场需求。”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大众旅游、国民休闲游的快速崛起,是主题公园坚实的市场基础。以此为契机,珠穆朗玛探索公园在运动、休闲、探索领域展开崭新的尝试,或将引领国内主题公园新的经营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