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8岁攀登珠穆朗玛,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cnair.com 2016-09-18 17:54:18 来源:网络

  最近好评不断的电视剧《小别离》,讲述的是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把日常生活演绎得有滋有味。剧中很多小的情节也可圈可点,有一段讲到生于传统中国家庭的男主角方圆和自己的学生,美籍华人周佳成出差去偏远地区,半路车熄火,看似柔弱的美丽女孩周佳成居然三下五除二把车修好了,方圆惊叹简直是“女超人”。

  女超人是如何养成的

  中西教育和文化的差异从这一细节可见一斑。相比读书,西方人更注重培养独立自主的综合性人才,成长过程中,除了学校提供的生存教育和实践机会,丰富的户外活动场所也使学生在和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掌握基本的生存技能。反观我国,学生在学校以学习为重,休息时间或被作业、辅导班占领,或在城市、近郊游玩,培养综合技能既缺少时间,又没有合适的场所。不仅孩子,很多成年人的户外经验、求生常识等也属短板。

  近几年,在部分一二线城市及省会陆续建成了若干运动主题公园,其中不乏极限探索公园、VR主题公园等吸睛项目。但由于欠缺优秀的经营理念和可持续的盈利模式,项目设置强调概念而缺乏普适性,真正的的国际化、专业化户外拓展公园依然处于空白。

  周末,带上孩子去探险

  在这样的情境下,尚美生活集团推出了大型户外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旨在为探索爱好者提供专业规划的项目体系,特别是为家庭提供周末小假期及亲子户外探索休闲解决方案。

  品牌创始人马英尧的灵感来源于女儿在国外读幼儿园的教育经历。日本的公共场所配备心脏起搏器,就像消防栓一样常见,每逢周末,东京的公园里就会有消防局的人来教民众生存知识。像烫伤、划伤如何处理、地震来了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怎样正确进行人工呼吸?这些常识性问题放在国内,大多数孩子是不知道的。这给了马英尧很大的启发。

  走过的路越多,就越自由

  珠穆朗玛探索公园联手国际成熟的项目团队,为用户提供上百种有趣、刺激的户外探索、挑战项目,培养儿童、青少年勇敢、独立的精神和掌握各种求生、防护的知识。品牌命名为珠穆朗玛,就是希望孩子们在经过各种训练后,在18岁成人礼的时候,能够有攀登珠穆朗玛的能力。

  在这个集真实地理环境、国际安全标准、完整课程体系、专业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户外亲子运动和探索体验园区,体验者可以亲身尝试耕种,发现万物生长的奥秘,采摘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也可以在水上漂流中学会水中自救,在远程徒步中掌握野外生存技巧,在团队合作中建立团队荣誉感,锻炼领导力,挖掘自身潜力,收获珍贵的友谊。

  18岁攀登珠穆朗玛,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