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顺最被追捧的生财之道是什么 大黔门告诉你答案!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13:0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作为新兴行业正以欣欣向荣之势不断发展。近年来,素有公园省之称的贵州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旅游者。安顺作为贵州旅游第一市,拥有贵州省两个国家5A级景点、黄果树瀑布和龙宫以及众多独具贵州风情景点,更是为众多游客所追求。据悉,仅2016年5.1期间安顺市全市旅游总收入就高达8亿多元。游客数量即将出现井喷,安顺市的旅游产业已经成为贵州省旅游经济的领头羊。

  且近年来,安顺高度重视旅游发展,大力整合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全市旅游业呈现结构优化、业态创新、转型加快、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安顺明确了“市域景区化”的旅游发展方向,就是要坚持旅游产业化与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全境域旅游,变单一“景区带动型”为“景区、城市双带动型”,全面打造世界知名山地全域旅游目的地,实现旅游业突破性、井喷式增长,真正把旅游业做成支柱性战略产业。

  产业发展自然带动经济的提升,安顺市旅游产品也因此成为了很多投资者极为关注的一个版块,作为安顺全域游客集散中心,大黔门出现至今,让投资者的眼光有了落脚之地!

  事实上,相对于安顺旅游美好前景和快速提升的旅游景区来说,当前安顺吃住娱购、旅游公共交通、旅游信息咨询、品牌形象展示、自驾车服务、旅游商品创新、产业监测管理、游客求助救援等旅游公共服务却显得严重不足。而相对于安顺旅游美好前景和快速提升的旅游景区来说,当前安顺吃住娱购、旅游公共交通、旅游信息咨询、品牌形象展示、自驾车服务、旅游商品创新、产业监测管理、游客求助救援等旅游公共服务同样也显得严重不足。但每年3900万游客到安顺,他们都在忧心如何一站解决吃喝玩乐购,”合力城·大黔门”六大功能区的出现,彻底终结了安顺旅游无处一站式解决时代!

  对此,“大黔门”安顺全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项目围绕贵州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安顺市全域旅游集散服务为核心,着力打造安顺旅游的六大功能区:游客集散功能区、形象展示功能区、智慧旅游功能区、游客服务功能区、城市会客功能区、自驾游服务功能区,使其承载对游客服务、游客集散、文化传播、民俗演绎、形象宣传、产业监管、投诉受理、文创商品、电商服务、产业运营等功能,成为赴安顺旅游的团、散游客重要停留节点。同时,也将其塑造为本地市民休闲娱乐、社交生活的新场所,以实现本地市民与外地游客两类人群聚集的相互吸引、融合发展效果。

  当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把你的铺交给谁经营赚到盆满钵满是投资者们着力思考的一大问题。在安顺旅游业极速发展的时代,让安顺3900万旅游人潮变钱潮,“大黔门”会是你获得财富的最终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