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当年三天三夜 如今朝发夕至——“叶辛重返知青路”昨日已抵达安顺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0:5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与安顺市旅发委联合策划执行的“安顺之恋—重走知青路”活动,顺利完成首日旅程。一行20人乘坐沪昆高铁经过9小时54分的飞驰,于3月31日19点22分准时抵达安顺! 一路上,大家感慨最多的就是,想不到当年73个小时绿皮火车的煎熬,会变成朝发夕至的闪电旅行。

  安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廖晓龙等在车站迎接了叶辛、范干平带队的老知青以及联盟记者。站台上苗族姑娘的芦笙乐队和屯堡少女的鲜花,向客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

  4月1日至4日,一行人将一起看安顺美景,听老知青讲当年的故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