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可错过系列—山里江南,安顺龙宫,黄果树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09:1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了解,贵州是一个旅游胜地非常多的地方,一泻千里、无比壮观的黄果树瀑布,如梦如幻、山水画卷般的安顺龙宫,都是人们魂牵梦绕,无限向往的旅游胜地。过去,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到贵州旅游,领略黄果树瀑布的雄魂,饱览安顺龙宫的秀色可餐,然后带着愉悦的心情和满足的笑容离开。

 

  然而,今天的贵州景区跟以往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贵州又增添了一处美若画卷的景区,它就是无比温馨浪漫的蝶恋花海。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去贵州旅游,如果不去蝶恋花海游览一番,那真的就是一场遗憾了。

 

  与黄果树瀑布和安顺龙宫不同,蝶恋花海的美体现在每一个细微之处,每一处花海景观都美不胜收,令人恍若置身梦境,陶醉不已,给疲惫的身心带来放松和抚慰。跨过蝶恋花海的大门,便会闻到一股醉人的芳香,不等你回过神来,就已经被眼前的心形花廊和飞舞的蝴蝶深深吸引,情不自禁地深入蝶恋花海,伫立在彩蝶飞舞的景致中,仿佛传入了一片仙境。继续朝花海深处走去,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各种鲜花争奇斗艳,眼前蝴蝶纷飞,远处村庄静美,一派如诗如画的田园景色。

 

  夏天的蝶恋花海,盛开的薰衣草是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花海中的百亩薰衣草吐露出娇艳的花蕊,散发着芬芳的花香,花浪与蝶舞交相辉映,形成一道独特的景观,美到令人难以自拔。而到了金秋时节,看似普通的地肤就开始绽放它无与伦比的美了。上万株地肤由绿变红,和湛蓝的天空共同构成一幅色彩明快的画卷,这样极致的景色足以让每一个游客流连忘返。尤其是牵手而来的恋人们,在浪漫的心形通道前,在花海和蝴蝶的见证下,对着获得的许愿牌下向心爱的人许下爱的誓言,然后将牌子挂在“花海许愿墙”上,便会得到爱情天长地久的祝福。

 

  过去,人们到贵州旅游通常是为了黄果树瀑布和安顺龙宫而来,而如今,不少人前往贵州只为了一睹蝶恋花海的风采,以鲜花和蝴蝶为证,许下爱情永恒不变的承诺。不管你冲着哪一处景观而来,到了贵州,怎么忍心错过画卷般的蝶恋花海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