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飞去哪?iGola双旦大数据给你答案

http://www.cnair.com 2017-11-15 15: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忙碌着,盼望着,2017年11月已经过去大半,12月的圣诞节和2018年元旦在向我们招手啦!如果你有出行的计划,特别是出境游玩的计划,是时候关注机票喽,因为通常临近出发才买机票会让你错过性价比最高的航线,毕竟双旦期间是很多国家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

  如果你有选择恐惧症,或者是境外游小白,或者工作忙没时间啃攻略,又或者已经去过了不少国家,那么iGola骑鹅旅行的双旦独家大数据可以为你指引旅途:

  目前,iGola数据显示,双旦期间,最受大家青睐的五大旅行目的地分别是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和泰国。可以说,这五大目的地长期以来都很受国人欢迎,除了便利的交通和日港泰的地缘优势外,其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特色鲜明性也是重要的原因。

  北京-东京、上海-香港、深圳-奥克兰、天津-大阪、北京-曼谷夺得了iGola双旦期间五大热门航线。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这与五大热门目的地对应性很高,如果这些地方你还没有去打过卡,那么按自己的爱好、时间和预算从中挑选一处作为目的地,是十分明智的选择。PS:iGola.com或者iGola App,多种模糊搜索和按兴趣、预算选择目的地等功能正在等待你,一切预定国际机票的繁琐都由iGola替你扫除!

  除了热门外,iGola实力推荐的双旦性价比最高航线和优质冷门航线似乎更加吸睛,在旅行者越来越精打细算注重旅行的质量的年代,热门并不是假期唯一的选择。广州-洛杉矶、北京-墨尔本、成都-芝加哥、北京-纽约、上海-波士顿,五大性价比最高航线无一例外,全是长线,全部指向北美,看来通过iGola,我们可以十分划算地体验一下浓浓的圣诞氛围了!而双旦五大优质冷门航线——上海-松山、杭州-巴厘岛、广州-新德里、南宁-普吉岛、郑州-马尼拉——则告诉我们出发地的重要性,这五个优质冷门航线的出发城市各不相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所在位置就近选择。聪明飞行,不一定全是从北上广出发哦!PS:iGola.com或者iGola App,你将会发现多地出发比价功能支持三个出发城市同时搜索机票进行比价,iGola努力与你一起找到最佳飞行方案。

  关于iGola骑鹅旅行

  iGola,中文名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平台。iGola检索并比较OTA和航司组合的海量方案,让旅行者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与其它旅行搜索引擎相比,iGola独创了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货币、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iGola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旅行搜索比价平台,为实现这一目标,iGola与多家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使用前沿技术进一步推动创新,使旅行更具吸引力、更简单、价格更实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