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0月1日开通郑州=南宁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7:2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祥鹏航空将于2016年10月1日开通郑州=南宁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为国庆节期间郑州、南宁两地的旅客返乡、出游带来更丰富的运力保障。

  祥鹏航空郑州=南宁航班号为8L9571/2,航班具体信息如下:

 

  近来,祥鹏航空陆续增开多趟郑州出发至各地的航线,不仅增加了郑州地区的运力,为河南与各地的交流合作贡献一份力量,还为河南人民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使得老百姓通过飞机出行变成一种常态。

  此外,祥鹏航空还推出了“开航惊喜价”,郑州-南宁单人单程470元起,南宁-郑州单人单程390元起 (以上价格均不含机建燃油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广大旅客可以通过祥鹏航空官网、“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等渠道查询、购买郑州=南宁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